路虎推最便宜豪华越野,286马力轻混,配透视底盘

2020-01-14 09:58: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路虎卫士的换代亮相震惊了越野车世界,我们印象中的高性能越野车,要么应该是Jeep牧马人般的方盒子,要么应该是丰田兰德酷路泽模样的大块头,可是当卫士变为时尚先生之后,这种市场正在发生改变。而英国豪华SU

路虎卫士的换代亮相震惊了越野车世界,我们印象中的高性能越野车,要么应该是Jeep牧马人般的方盒子,要么应该是丰田兰德酷路泽模样的大块头,可是当卫士变为时尚先生之后,这种市场正在发生改变。

而英国豪华SUV制造商想要改变的不仅是越野市场,还有入门豪华SUV市场,为此,路虎汽车阵中定位最低的第二代路虎发现运动版进入到了市场,它在中国有一个更响亮的名字——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路虎推最便宜豪华越野,286马力轻混,配透视底盘

小改动带来颜值巅峰?发现神行还是时尚先生

曾经将概念车直接量产的英国豪华SUV制造商,在外观设计理念上一直都是领先于世界的,无论是在主体的车身构造,还是在前脸、车尾的细节造型处理上,英国人都拥有足够的灵感来引领潮流方向。

第二代发现神行当中,路虎并没有可以去改造车辆的整体风格,它在前脸上的多横条气孔设计甚至在分区结构和气孔覆盖尺寸方面,都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一条独特的中区横向气孔将上半区的主格栅和下半区的辅助气孔,在形成上折叠为对称效果,强烈的一致性和运动风格让新车充满了未来主义。

路虎推最便宜豪华越野,286马力轻混,配透视底盘

不同于揽胜极光、路虎卫士正在变得越来越激进,第二代发现神行反倒是在扰流处理上有所收敛,它现在导流孔变为了一个C型区间内的纵向条状,更小的气孔却能够通过车体起伏,为制动系统引导更多冷却空气,加上保险杠下端出现的运动套件以及前唇改善,路虎力求将更可控的神行带到消费市场之中。

路虎推最便宜豪华越野,286马力轻混,配透视底盘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