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颜值担当索纳塔,如今不到15万就能买

2020-01-14 10:06: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不少B级车在市场中,一直都保持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即使是在SUV车型盛行的今天,也依然是如此,这主要是因为B级车空间较大,动力较为充足,乘坐体验较为舒适等原因;而国内的B级车市场,基本上一直都被一些德系

不少B级车在市场中,一直都保持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即使是在SUV车型盛行的今天,也依然是如此,这主要是因为B级车空间较大,动力较为充足,乘坐体验较为舒适等原因;而国内的B级车市场,基本上一直都被一些德系与日系的汽车产品占据,所以其他的许多产品,都很难有表现自己的机会,但部分的经典车型,虽然并不能算得上是畅销,可却一直在受到着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比如来自于现代旗下的索纳塔。

曾经的颜值担当索纳塔,如今不到15万就能买

说起索纳塔这款车型,相信很多国内的车主,都不会感到太过陌生,因为在前些年中,像索纳塔这样的韩系车型,一直凭借着出色的颜值,以及还算不错的整体质量品质,而在消费者之间受到了很多的赞美,由于索纳塔新款车型即将到来,所以很多地区中这些老款车型的售价,都出现了下降的趋势。

在有些地区中,消费者甚至只需要花费14万元,就可以买下这款B级车,那么问题就来了,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这些老款车型还值得购买吗?其实这款车型虽然已经有些过时,但如果买来家用的话,还是相当划算的。

曾经的颜值担当索纳塔,如今不到15万就能买

因为这款车的颜值,实在是太过出色,车辆前脸部分的总体设计,更加偏向于家族化风格一些,有着不错的活力感,进气格栅与前部大灯组的样式,没有表现出特别吸引人的水平,但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已经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尤其是那狭长的大灯,在夜间时有着很棒的显示效果,而老款索纳塔流畅的车身线条,也带给了人们许多精致的感觉,在线条的处理上,韩系车一直都保持着很不错的水平,车尾的设计以紧凑为主,没有为老款索纳塔带来很高的辨识度,但却显得大气不臃肿。

曾经的颜值担当索纳塔,如今不到15万就能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