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买车,自主还是合资?

2020-01-14 10:13: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里,可选的合资车型其实不多,自主车型倒是一抓一大把。不过根据个人的需求不同,有想买合资车的就必定也有想买自主车的,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举棋不定,一是对各个车型了解的不够透彻,二是更没

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里,可选的合资车型其实不多,自主车型倒是一抓一大把。不过根据个人的需求不同,有想买合资车的就必定也有想买自主车的,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举棋不定,一是对各个车型了解的不够透彻,二是更没有时间把它们做一个详细的对比。
今天笔者挑选了这个价位里卖的还不错的四款车型,其中合资阵营的代表为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两款小型车,自主阵营为长安逸动XT和吉利帝豪GS两款紧凑型车。


10万元买车,自主还是合资?

从售价方面来看,这四款车除了全新换代的POLO略高一些外,其余车型基本相同。但是飞度和POLO的优惠幅度可能会更大一些,不过以上的降价幅度都是目前国内找到的最高优惠,在其它地区可能会有些出入,所以做个参考就好,具体还要到店咨询。

外观对比:换代后的POLO更加时尚


10万元买车,自主还是合资?

第四代飞度已于近日在东京车展正式发布,不过在外观方面存在比较大的争议,而目前在售的第三代车型已经具有了不错的口碑积累,虽然是国Ⅴ版本,但是目前大部分地区都还能上牌。大众POLO在今年完成了换代,外观更加现代化,有着小号高尔夫的称呼,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

长安逸动XT和吉利帝豪GS是自主品牌中的老牌车型,外观也比较年轻时尚,总体的口碑也都很好。而且这两款车型还相对高了一个级别,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

内饰对比:飞度简洁的过分,自主品牌不负众望


10万元买车,自主还是合资?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