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力狮都降到18万多了,全进口+四驱,为何还是不受待见?

2020-01-14 10:20: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由于坚持进口的因素,斯巴鲁原本就比较小众化,而受累于庞大的原因,目前斯巴鲁在国内的现状更加惨淡。斯巴鲁是一个无法用销量来论英雄的品牌,虽然日子确实不好过,但是作为一枚技术宅,斯巴鲁身上拥有太多标签,这

由于坚持进口的因素,斯巴鲁原本就比较小众化,而受累于庞大的原因,目前斯巴鲁在国内的现状更加惨淡。斯巴鲁是一个无法用销量来论英雄的品牌,虽然日子确实不好过,但是作为一枚技术宅,斯巴鲁身上拥有太多标签,这也让它在市场上还是有着一些忠实拥趸。

世人都知STI,它与三菱EVO相爱相杀多年,已被传颂为一段神话。而斯巴鲁力狮,同样十分经典,这款车诞生已经超过30余年时间, 有着出色不输于宝马3系的操控表现,可惜的是,与斯巴鲁旗下所有车型一样,力狮在国内并不受待见,只有被埋没的份。为何会如此呢?

斯巴鲁力狮都降到18万多了,全进口+四驱,为何还是不受待见?

力狮的外观设计跟家族里面其他兄弟一样,看起来有够无聊,实在是让人想不到这是一台以运动、操控为卖点的车型。在当下,即便是凯美瑞、雅阁、天籁等这些曾经以中庸稳重为最大卖点的B级车都开始变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激进,而力狮却刚好相反,越来越普通,跟它自身前面几代车型也是完全大相庭径,对于这种退化,实在是让人觉得遗憾。

斯巴鲁力狮都降到18万多了,全进口+四驱,为何还是不受待见?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