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入无边框年代!iPhone7c全曝光

2020-09-16 06:24: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每一代 iPhone 发布以后,世界各国的室内设计师都是竞相展现自身针对下一代 iPhone 的猜测设计方案。前不久一个设计部门发布她们设计方案的新 iPhone 7C,并且她们竟一样选用无边框设计

在每一代 iPhone 发布以后,世界各国的室内设计师都是竞相展现自身针对下一代 iPhone 的猜测设计方案。前不久一个设计部门发布她们设计方案的新 iPhone 7C,并且她们竟一样选用无边框设计!

全方位进到无框时代 ! iPhone 7c全曝出

全方位进到无框时代 ! iPhone 7c全曝出

全方位进到无框时代 ! iPhone 7c全曝出

来源于斯洛伐克的设计部门 Deepmind释放了她们的 iPhone 7c 设计概念,该定义 iPhone 7c 的外观设计与 iPhone 5c 贴近,但是它却选用无框全屏设计方案,当打开运用時间App 界面会铺满全部手机上正脸。但是在关机界面及桌面上时界面则会变小至与一般 iPhone同样的尺寸。而原来的「 Home 」键以虚拟键替代,但 Touch ID 专用型的圈则依然保存。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