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颜值新品蓝魔MOS1上手体验

2020-09-15 11:50: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拼长相新产品蓝魔MOS1入门感受谈起蓝魔,一家致力于数码科技的知名生产商,做为老一代的数码科技游戏玩家当然再了解但是,与那时候的魅族手机、OPPO并排,曾是国内MP3/4辉煌时代的意味着生产商,有着了

拼长相新产品蓝魔MOS1入门感受

谈起蓝魔,一家致力于数码科技的知名生产商,做为老一代的数码科技游戏玩家当然再了解但是,与那时候的魅族手机、OPPO并排,曾是国内MP3/4辉煌时代的意味着生产商,有着了大量扎扎实实的客户基本。而在OPPO和魅族手机竞相进军手机上行业之后,蓝魔仍然再次深耕细作数码科技这方面土壤层,并非以一个手机制造商去转型发展挑戰,纵使错过最好的发展趋势机遇。

但是,归功于比亚迪汽车的增资扩股,再加比亚迪汽车丰富多彩的手机产业链上的累积,促使蓝魔进军手机上行业能够轻装前行,潜心做好商品、设计方案、客户体验这些就可以。如今觉悟的蓝魔也不会太晚,总算在7月13日公布涉足智能机行业,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第一款手机上商品——蓝魔MOS1,此次蓝魔手机能产生如何的感受呢?下边来入门感受一番。

拼长相新产品  蓝魔MOS1入门感受

也许有些人说,蓝魔刚做手机,当然并没什么工作经验。可是,蓝魔用行動证实了MOS1還是一款很非常值得选购的手机上。蓝魔MOS1选用了独一无二的五面晶棱金属材料中框设计方案,那样的设计方案令人眼前一亮,配置了高通芯片MSM8939八核64位CPU,配用了一块5.5英寸4k显示屏,另外选用了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的组成,配搭2GBRAM和32GB机身内存,电池电量为3050mAh,适用TDD-LTE互联网,及其TD-SCDMA、GSM互联网,总体配备在流行范畴以内。

拼长相新产品  蓝魔MOS1入门感受

 蓝魔MOS1的外型非常精美,在硬件配置生产制造及其质量层面的水平绝对不会比一切一家手机制造商差,彻底不好像初次迈入手机上行业的生产商所做。非常是蓝魔MOS1选用了2020年较为受欢迎的2.5D倾斜度两面夹层玻璃,并且正反两面均为康宁大猩猩第三代夹层玻璃。而那样的质量设计方案现阶段也仅有不可多得的旗舰机才选用,显而易见蓝魔在MOS1的身上下够了时间。

拼长相新产品  蓝魔MOS1入门感受

“以生物学家做手机的心态”的蓝魔,以“有所”的作法考虑,不挑选基本,坚持不懈走与众不同路,本来能够简易地把MOS1制成斜面或是面对的金属边框,却非去科学研究点不一样的,由于带著自身的观点去设计方案外框很重要。相比基本的金属材料中框,蓝魔MOS1的外框在设计方案上可以说独一无二,乃至是彻底改变“金属边框”。

拼长相新产品  蓝魔MOS1入门感受

蓝魔MOS1全世界创新了“五面晶棱激光切割”金属材料中框造型设计,与一般的斜面或面对的金属材料中框拥有 十分不一样的非常。从层级的视角而言,五面晶棱激光切割的外框不但看见有质感,就连触感摸着也十分舒服,入门十分快,分毫不容易觉得生硬。从安全性的角感而言,这一“五面晶棱激光切割”造型设计相比圆润的金属边框倾斜度更能避免 滑手的状况产生,并且即便一不小心坠落,也可以非常好地分散化承受力,进而不容易立即摔爆显示屏。从耐磨损的视角而言,历经烤漆工艺解决的五面晶棱更耐磨损,避免 外框被蹭花。

拼长相新产品  蓝魔MOS1入门感受

蓝魔MOS1的外型平淡无奇,前白后金的造型设计也十分有特点,选用可一块4k全迎合的5.5寸屏,双2.5D夹层玻璃控制面板与金属材料中框完成了无缝拼接的结合。外壳顶端一字排开的耳机、感应开关与前摄像头与别的手机上一致,外壳正脸并沒有过多的装饰,选用虚拟按键,外壳总体干脆利落。

拼长相新产品  蓝魔MOS1入门感受

关键的功能键、插口都遍布在外壳两边。殊不知蓝魔MOS1连功能键这种细微的位置也绝不放过,功能键的边沿开展了打磨抛光解决和磨纱解决,功能键按照十分带劲。外壳锁屏键、分体式的音量键、MicroUSBapi接口和3.5mm手机耳机插孔遍布都较为有效,便捷开展实际操作。但是较为缺憾的是,蓝魔MOS1只适用单卡,另外适用中国联通/移动4G。

拼长相新产品  蓝魔MOS1入门感受

虽然选用了5.5寸屏,蓝魔MOS1的外壳三围尺寸還是很非常好的,154.3x77.3x7.6毫米归属于中上水准,外壳的净重也仅有158g,再加选用了窄外框的设计方案,即便单手模式也仍然能游刃有余。除开这种,得益了双2.5D夹层玻璃面设计方案,再加五面晶棱,促使蓝魔MOS1的总体外壳触感也很好。

拼长相新产品  蓝魔MOS1入门感受

2.5D两面夹层玻璃虽然是质量上的一大提高,但是因为夹层玻璃的耐摔性不太好,常常有客户因为一不小心而造成 了不幸的产生。蓝魔MOS1前后左右都选用了夹层玻璃外壳设计,因此 也在所难免这类爆屏的风险性。而现阶段蓝魔官网也并沒有发布意外保险的服务项目,因此 客户一旦摔了,只有认栽了。期待蓝魔中后期可以健全发布意外保险服务项目。

拼长相新产品  蓝魔MOS1入门感受

总体来说蓝魔MOS1在外型上意外惊喜十足,全世界创新的五面晶棱及其选用了黑猩猩三代的2.5D倾斜度夹层玻璃,持续了蓝魔在电子产品一直以来的出色质量。针对蓝魔自己的MOUI1.0系统软件,根据Android5.0深层订制,系统软件操作步骤,可是这一系统软件后边也有许多的路要走,期待事后能发展趋势起來,与MIUI、FlymeOS等这种出色的系统软件一较高低。再再加流行的硬件配置零配件,蓝魔MOS1的确是一款非常值得强烈推荐的商品。


推荐阅读:滁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