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销量过亿

2020-07-16 09:41: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新华社新德里9月6日电(记者胡晓明)据印度媒体6日报道,中国手机品牌小米自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已销售超过一亿部智能手机,成为印度市场第一个在5年内销量过亿的手机品牌。

新华社新德里9月6日电(记者胡晓明)据印度媒体6日报道,中国手机品牌小米自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已销售超过一亿部智能手机,成为印度市场第一个在5年内销量过亿的手机品牌。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小米印度公司副总裁马努·贾殷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确实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时刻,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得到大量“米粉”的喜爱。

他表示,非常感谢这一亿手机用户,公司将继续努力,在产品、售后和垂直零售方面提供无可挑剔的用户体验。“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全新篇章的开始,我们将继续以最高规格、最好质量和价格为所有‘米粉’带来更多服务和产品。”

据报道,小米已连续多个季度成为印度市场销量领先的手机品牌。国际数据公司今年6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28.3%。

推荐阅读:苏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