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M100上市:价格799元的“国民手机”

2020-07-16 05:40: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酷比S3/S5等多款新品之后,接下来koobee手机还有不少的新品等待上市,如主打指纹识别的H6,突出纤薄与实用兼备的H5等,另外一款面向入门级用户的M系列新机M100近日也将在线上首发。

酷比S3/S5等多款新品之后,接下来koobee手机还有不少的新品等待上市,如主打指纹识别的H6,突出纤薄与实用兼备的H5等,另外一款面向入门级用户的M系列新机M100近日也将在线上首发。

酷比M100上市:价格799元的“国民手机”

酷比M100号称“金属国民手机”,由名字可知,隶属MUSE系列的M100必定以金属机身和价格亲民为核心卖点,事实也确实是这样。 M100是酷比同价位产品里唯一一款采用了金属中框的智能手机,其边框为锌钛合金材质打造, 拥有坚固不易变形等特点,号称比铝镁合金强度提升45%!此外,M100的整机设计较时尚,后壳采用了3D弧面水晶质感处理,且有网络纹理装饰。

酷比M100上市:价格799元的“国民手机”

因为是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型,酷比M100的核心规格并没有太多惊艳之处,该机采用了MTK6735四核处理器,搭配1G+8G内存和5英寸FWVGA分辨率全贴合屏幕以及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2000mAh电池,支持移动4G网络双卡待机,运行的系统基于Android 4.4定制,整合了黑屏唤醒、双微信登陆以及免费WIFI等功能。

借自家8.26开学大促之机,这款号称国民金属手机的新品将正式在线上首发开售,售价为799元。

推荐阅读:陕西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