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10接着用外媒曝光XperiaZ5配置

2020-09-10 04:01: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5-07-27 05:28:00 创作者:刘可昕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据外国媒体Xperia Blog信息报导,sony将要公布的Xperia Z5及其Xperia Z5 Compact配备主要

2015-07-27 05:28:00 创作者:刘可昕

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据外国媒体Xperia Blog信息报导,sony将要公布的Xperia Z5及其Xperia Z5 Compact配备主要参数早已获得曝出,新旗舰将再次应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

骁龙810然后用 外国媒体曝出Xperia Z5配备

sonyXperia Z5(左)及Xperia Z5 Compact(右)一部分主要参数(照片取自Xperia Blog)

据外国媒体Xperia Blog称,在手机代理配备叙述中发觉了2款各自名叫“E6603”和“E5803”的型号,根据与先前Xperia别的系列产品型号型号规格比照后,确然这两型号规格相匹配型号各自为Xperia Z5和Z5 Compact。在材料中显示信息,二者都将再次应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MSM8944)。此外,Z5的屏幕辨析率为1920x1080清晰度,Z5 Compact为1280x720清晰度。可以的话,两机将于金秋十月宣布公布。

编写评价:从配备上看sony下一代旗舰级Xperia Z5在显示屏上并无提高,CPU也一样应用了与现阶段Z3 同样的骁龙810,倘若外型再再次延用现阶段的设计方案,那麼sony也许将变成各代外型转变最少的型号。此外Z5 Compact的显示屏竟然还维持了1280x720清晰度则令人不解,终究Compact系列产品向来都是规格缩水率但配备不缩水,至少也该有一定的提高了。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