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多肉最适合新手养,养一盆准没错

2020-09-08 11:21: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最近有花友留言抱怨,刚买回来的多肉,活了没几天就死翘翘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5种超级皮实好养的多肉,都是新手养肉的首选,养一盆准没错!  1、紫玄月  紫玄月就是非常好养的一种多肉,它的枝条是自然垂吊生

最近有花友留言抱怨,刚买回来的多肉,活了没几天就死翘翘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5种超级皮实好养的多肉,都是新手养肉的首选,养一盆准没错!

  1、紫玄月

这5种多肉最适合新手养,养一盆准没错

  紫玄月就是非常好养的一种多肉,它的枝条是自然垂吊生长的,能长到一米多长,光照足的环境下,紫玄月的绿叶能变成紫色的叶子。紫玄月喜欢光照充足的环境,最好将它养在南窗台,生长期对水肥的需求很大,要保持盆土湿润但不能积水,每半月施一次饼肥液,盆土必须保证疏松透气。

  2、姬胧月

这5种多肉最适合新手养,养一盆准没错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