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最爱,紧凑型SUV个性时尚,现在还有3万多的优惠

2020-01-14 10:09: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当下市场中SUV的汽车一直深受很多人的喜爱,而众多品牌也将研发重心放在SUV上,很多人都纷纷推出了年轻人所喜欢的小型SUV,而就连一家豪华品牌也着急在这领域分一杯羹,像奔驰之前最早推出的GLA和宝马之

当下市场中SUV的汽车一直深受很多人的喜爱,而众多品牌也将研发重心放在SUV上,很多人都纷纷推出了年轻人所喜欢的小型SUV,而就连一家豪华品牌也着急在这领域分一杯羹,像奔驰之前最早推出的GLA和宝马之后的X2以及凯迪拉克的XT4等等。

虽然他们都是略显常规,但是也非常有个性,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主角就是mini country man在目前的现有车型上,这款车是基于宝马UKl平台打造的,看到它的第一反应就是为什么迷你的车型竟然如此之大,其实随着近年来产品的变化,你可以发现,几乎所有品牌的车型都有着不少的尺寸变化。

mini一直都主打的是娇小女生的最爱,而mini方面无论是尺寸,还是个性方面都非常突出,虽然这款车尺寸有了明显的变化,但是仍旧是一块迷你,个性十足且又时尚这款车的外形并不像以前的车型那么萌,但是却兼顾了时尚和个性,以圆形元素为主的设计样式,让圆形更具棱角,采用网格样式的装饰,流露出的不是凶悍却是干练,看起来没有那么萌态。

女生的最爱,紧凑型SUV个性时尚,现在还有3万多的优惠

所以从名字上也能够看出这款车也非常适合男士开,满足了不同人的需求,目前有艺术家等多款外观套件可以选择。环形LED灯组是当下迷你家族较新的风格,使用LED光源进行照明,无论是颜值视觉效果还是照明效果都较为不错,这款车子的侧面线条也非常硬朗,保留了四轮四角的设计,每股和装饰条以及行李架都流露出了一种野性。车尾设计菱棱角分明且不失可爱,灯组的尺寸也不少,与前大灯相呼应。

女生的最爱,紧凑型SUV个性时尚,现在还有3万多的优惠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