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能买7座SUV?网友竟放弃哈弗H6提了这辆车

2020-01-14 10:13: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日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瞬间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已经默默地打拼了6年左右的光景,同时我在这里有了自己的家庭并且还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父亲。想想买台车吧,不过在买什么车的问题上却着实的让我费了一番周折,直到新

日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瞬间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已经默默地打拼了6年左右的光景,同时我在这里有了自己的家庭并且还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父亲。想想买台车吧,不过在买什么车的问题上却着实的让我费了一番周折,直到新宝骏RM-5的出现,才让我的这种困惑彻底的消除。好了,既然是提车作业,那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我购买这款新宝骏RM-5的整个经过吧。

10万元能买7座SUV?网友竟放弃哈弗H6提了这辆车

其实我在买车之前着实做了一番功课,在综合比较过之后感觉新宝骏RM-5还是挺符合我们家的情况的,所以在朋友的推荐下就趁周末休息时间带上家人一起去4S店看看车。说真的首次看到这款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该车的外观真还是比较好看的,尤其是车头的大灯,感觉非常科幻。而且我看中的这款新宝骏RM-5的7座版车型,不仅实用性很高配置也非常得丰富,非常符合像我这种对配置上有要求的人。所以最终在跟家人意见统一之后果断刷卡,提车了。

10万元能买7座SUV?网友竟放弃哈弗H6提了这辆车

车子刚开到家里,我就开始仔细揣摩了起来,发现新宝骏RM-5的手机车联网系统真的非常方便,好用,而且一点不费事儿。就比如说我可以用手机和这套系统相连,这样一来我不仅可以通过手机来实现开关空调、车窗以及一键寻车,竟然还可以一边开车一边用语音来聊微信,可以想象将来自己一边开着车,一边就可以跟任何人聊微信,不用像别人那样,聊个微信还非得要找个地方停车之后再聊;并且这套系统在操作时的反馈速度还是非常迅速的。

10万元能买7座SUV?网友竟放弃哈弗H6提了这辆车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