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内城为墅不多,燕西华府盛销金秋

2020-10-16 16:5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肯定,是历经漫长时间考验后的坚定;传奇,是市场千锤百炼后造就的不朽。十一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有人跨过星辰大海,有人驰骋草原沙漠,也有人在这团圆时刻,为家人择墅安家

肯定,是历经漫长时间考验后的坚定;传奇,是市场千锤百炼后造就的不朽。

十一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有人跨过星辰大海,有人驰骋草原沙漠,也有人在这团圆时刻,为家人择墅安家,燕西华府在此背景下火力全开,以过硬的产品力与全系别墅类别,备受众多客户青睐,逆势而上、惊艳市场,铸就当之无愧的人气红盘形象。

·西山独墅 逆势破2亿 持续热销

墅以稀为贵。一纸“禁墅令”,别墅用地被限制,别墅迎来卖一套少一套的臻稀时代。据专业人士分析,别墅或将逐渐退出一手交易市场,加之别墅价格呈逐步上行趋势,别墅产品将越来越稀缺,或可能成为绝版珍藏!

纵观北京别墅市场,西山板块别墅新品稀缺、供求紧张,在双节期间,西山山水间的燕西山华府,建筑面积约350-850㎡ 联排·双拼·独栋全系产品系,短短8天的时间里,全面开花销售金额破2亿,用当红不让、以热势如虹的姿态,续写别墅市场热销传奇。

·低密纯墅 实景湖园 山水如画

繁华在侧,咫尺自然,是对城市墅居的表达与诠释,更是从容生活的向往和答案。作为西山城市山水别墅,燕西华府毗邻一环(西六环)、三快(京良、莲石、京港澳)交通路网,周边有青龙湖畔,潭柘寺、戒台寺、三大森林公园环护,纵享繁华万千与自然鲜氧。

除却繁华自然,燕西华府对内部园林精心考量。约0.6低容积率规划,保证墅区奢阔楼间距,达到极佳的采光视野。更以大手笔打造高差9米的山体园林,以中心4000㎡玲珑水系为核心,保留千余株原生树,将高地错落的流水和富有意境的景石趣意相融,置身其中,山水意向就迎面而来,颇得一番宁谧深处豁然开朗之感。

·南向院落 阔藏山水 风雅随心

自古以来,“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生活,在中国人心底根种 。院落别墅,也成为众人仰望的终极居住梦想。随着土地资源稀缺,像燕西华府这样的独栋别墅愈加臻稀,58-110㎡南向院落,自然阳光入院,藏纳四季诗意,盛放快意人生。

地上二层,双首层8.5米面宽,阳光风景私享;全套房规划,让各代人私密安居,尤其二楼独立主卧空间,采用行政酒店式的全套房设计,衣帽间、独立卫浴一贯联通,奢华低调,悠享安宁传承当代人文之生活美学。

归隐于繁华之上,闲栖于东方盛景。燕西华府建筑面积约350-850㎡ 联排·双拼·独栋,有天有地有院有景,有开阔视野的诗意栖居,居住舒适感无可比拟,这是燕西华府持续热销的秘密,更是不可错过的人居藏品。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