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健康出席CBME展会,将继续传递优孕理念,深耕家庭健康领域

2020-10-15 15:0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万孚健康出席CBME展会,将继续传递优孕理念

      2020年10月10-12日,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本届CBME展作为2020年全球首场大型孕婴童行业展会,有3000多家展商携母婴用品、孕婴童食品等全品类新品齐聚CBME展会现场。

      作为参展商之一的宝宝树是中国领先的母婴类社区平台,13年来以强大的社交功能和优质丰富的内容,在母婴家庭人群已形成了第一入口的牢固品牌心智。金秀儿作为宝宝树的合作伙伴也应邀在CBME展会上亮相,金秀儿是广州万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备孕旗下的备孕品牌,专为备孕女性提供精准、快捷、贴心的科学备孕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万孚健康与宝宝树合作参展,不仅展示了医疗级金秀儿半定量排卵试纸,还展示了万孚品牌的家庭健康守护包(万孚肝炎、流感系列以及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试剂等疾病快速检测产品),吸引了大量观展人员的围观和咨询。

      展会现场,广州万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秀儿品牌创始人彭运平女士受邀参加宝宝树及美柚两大母婴平台的媒体采访,与广大用户一起探讨万孚健康在“做家庭健康守护者”这条路上是怎样前进的。

 

倡导优孕优生优育,成就幸福家庭

      一直以来,金秀儿始终坚持倡导优孕、优生、优育的态度,且广受备孕群体好评,依托母公司万孚生物在检测上的优势,目前已经成长为优生备孕行业前三的品牌之一,成为备孕妈妈的首选。在过去3年,金秀儿系列备孕产品已让上千万备孕女性受益。虽然国家已经开放二胎政策,但是最近几年国内的出生人口数量在降低,彭运平女士在接受宝宝树采访中表示,基于2020年金秀儿优生节做的万人调研数据,生二胎的意愿人群达到70%以上,虽然目前国内的出生率在短暂下降,但未来还是有转机的,相信国家也会给出更多的扶持政策。另一方面,据调研数据呈现的趋势显示,大家对科学备孕、孩子的健康和教育都非常重视,在生育的问题上,大家的责任感普遍增强。现在已经不是一个追求数量的时代,从受精卵开始,到完人以及家庭健康的管理,优孕、优生、优育是一种新生活方式和健康态度,也会造就更多的幸福家庭。


深耕家庭健康领域,做家庭健康守护者

      实际上,金秀儿品牌的创立时间并不长,从2014年进入大众视野并得到广泛认可,金秀儿能发展得如此迅速离不开产品的质量和在各大母婴平台的科普教育,更与万孚健康的战略布局息息相关。美柚作为拥有超2.5亿女性用户的头部女性平台是金秀儿深耕的母婴领域之一。谈及万孚健康的发展历程,彭运平女士自信地与美柚分享了万孚健康的发展及规划。

      “我们公司定位在家庭健康领域,备孕只是其中一个领域。我们更希望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在家庭健康自查的这个领域上继续做更多的拓展。家庭健康是一个很大的领域,包括健康检测(比如流感病毒检测、胃炎相关的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腹泻相关的轮状病毒检测)、慢病管理(糖尿病、高血压、高血糖等)、备孕自检(验孕试纸、排卵试纸、精子密度、卵巢功能检测)等等,万孚健康也会在以上的领域进行布局。

      虽然相比国外,国内家庭健康管理的理念和手段普及度较低,还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提升健康的意识。万孚健康定位在家庭健康领域,做家庭健康的守护者,除了产品布局,我们会继续不遗余力的做更多的健康防护教育。

      据介绍,万孚健康目前正在探索新媒体环境下的健康科普和健康文化的传播,为互联网健康赋能。10月14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携手万孚健康和天猫医药开展的“流感预防互联网健康科普”活动正式上线天猫,用户进入淘宝直播搜索“天猫医药”即可观看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处置指导专家蒋龙元教授主讲的流感科普公益直播和查阅《流感检测和预防核心知识手册》,免费获取从流感日常预防到检测治疗的专业健康知识。

      采访中,彭运平女士对万孚健康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我们会继续依托万孚生物的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技术平台和产品等资源,整合食疗、营养品、专业咨询服务等资源,致力于C端市场的产品及服务的运营和优化;围绕市场用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做好品牌和用户教育,体验,一步步在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家庭健康市场中深耕。”

推荐阅读:潮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