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iAAPExHONOR特别版发布街头玩家的新

2020-10-11 15:4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国新闻网高新科技报导】四月份中旬,荣誉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今年第一款新手机荣耀20i,另外也公布与潮流品牌AAPE协作,发布荣耀20i AAPE x HONOR 纪念版。荣耀20i AAPE

【中国新闻网高新科技报导】四月份中旬,荣誉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今年第一款新手机荣耀20i,另外也公布与潮流品牌AAPE协作,发布荣耀20i AAPE x HONOR 纪念版。

荣耀20i AAPE x HONOR纪念版公布 街边游戏玩家的新挑选

荣耀20i AAPE x HONOR纪念版发布了幻野蓝、森林粉2款时尚潮流颜色版本号。潮流品牌AAPE經典的logo “moon face”,也刻印在了手机上背壳以上,展现出一种活泼可爱幽默风趣。在礼品包装盒、开机动画、手机屏保等处也均运用了AAPE的代表性时尚潮流原素,如moon face、logo “moon face”、foot soldier这些,深层配对荣誉二种色调版本号,给客户产生多方位不断的时尚潮流冲击性。

荣耀20i AAPE x HONOR纪念版公布 街边游戏玩家的新挑选荣耀20i AAPE x HONOR纪念版公布 街边游戏玩家的新挑选

做为一个年青且兼顾颠复精神实质的高新科技知名品牌,荣誉借以推动一代“高新科技土著居民”Z世世代代的时尚潮流生活习惯。Z世世代代具有高些的审美观品位,另外对高新科技有明显的喜爱和求知欲。对她们而言,高新科技是时尚潮流的核心,设计方案是时尚潮流的外现。荣誉将这类多姿多彩时尚潮流与高新科技紧密结合的生活习惯界定为“HONORTechChic”。

荣耀20i AAPE x HONOR纪念版公布 街边游戏玩家的新挑选

荣耀20i AAPE x HONOR 纪念版有着8GB 258GB超大运行内存配备,市场价为2199元,预估将于五月发售,限定开售。以往,荣誉一直着眼于打造出结合潮范设计方案和完美高新科技的高新科技潮品,并与国际性先峰潮流品牌胆大跨界营销,持续演译HONORTechChic高新科技时尚潮流。如今,荣誉与先锋潮牌AAPE热情撞击,发布了荣耀20i AAPE x HONOR 纪念版,让年青客户在享有高新科技潮品的全过程中,相拥随性自由另外多元化宽容的年青精神实质。

推荐阅读:哈尔滨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