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miniS工艺细节追求极致让人爱不释手

2020-10-11 07:19: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塑造知名品牌不容易,要想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手机上行业创出一片乾坤,揣着理想化的另外,也要把商品打造出的更具有诚心,而nubia从创立之初到现在一直都依照这一总体目标来向前。前不久她们刚发布的miniS,

塑造知名品牌不容易,要想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手机上行业创出一片乾坤,揣着理想化的另外,也要把商品打造出的更具有诚心,而nubia从创立之初到现在一直都依照这一总体目标来向前。

前不久她们刚发布的miniS,接到诸多客户的五星好评,极高的续航力、凶悍的照相作用全是你挑选它的原因,当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沒有好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又怎能行呢?

在miniS的设计方案上,nubia选用了全新升级设计语言,更具有层次感的金属材料手机后盖 全新升级的U形无线天线设计方案,大大的提高了整个设备的长相,尤其是在黑金版颜色的应用上,nubia将自身在工业产品设计上的追求完美主要表现得酣畅淋漓,称得上艺术美学榜样之作。

nubiaminiS加工工艺关键点追求极致 令人欲罢不能

超颜值爆表的身后,离不了高加工工艺的支撑点,如今我们就来好好说说miniS的加工工艺关键点,为了更好地让手机上看上去金属光泽更突显,nubia沒有选用年久的三段式设计方案,自然不懒惰身后是她们对更强商品的追求完美,全新升级的U形无线天线设计方案不仅让后背看上去更好看(wifi信号更强),另外让手机上的金属材料占有率做到了98%,称得上业界领先地位。

光有98%的金属材料占有率,显而易见是不足的,为了更好地让客户持握起來更为舒适,nubia对miniS后背的金属材料开展了阳极氧化处理加工工艺的煅造,尽管那样成本费对比其他金属材料手机上高些,但为客户产生非凡触感的另外,还能大大增加背壳的耐磨损水平。

nubia在miniS关键点上的追求完美称得上关键点帝,而那样做商品的心态,也确保了5.2寸的它握感极佳,另外外观设计层次感十足的,令人一见钟情。

nubiaminiS加工工艺关键点追求极致 令人欲罢不能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