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大杀器”二代来了16nm工艺制造澎湃2S已经试生产

2020-10-10 05:07: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早期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手机发布了自己第一款CPU——磅礴S1,确实让小米手机粉絲磅礴了一回。在这个市场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有着一款自研CPU不但能减少生产商开发设计手机上的成本费,并且能降低对经销

在早期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手机发布了自己第一款CPU——磅礴S1,确实让小米手机粉絲磅礴了一回。在这个市场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有着一款自研CPU不但能减少生产商开发设计手机上的成本费,并且能降低对经销商的依靠,这应当也是被困于供应链管理难题的小米手机信心产品研发集成ic的最关键驱动力。现如今,小米手机早已变成全球四家有工作能力产品研发独立CPU的生产商之一。

小米手机“秘密武器”二代来啦 16nm加工工艺生产制造 磅礴2S早已试产

继磅礴S1以后,前不久小米手机下代旗舰级集成ic磅礴S2也很早的传出了信息。传言显示信息,磅礴S2将选用完善的16nm加工工艺,而不是产品合格率不太高且成本费太贵的10nm加工工艺。此外,磅礴S2将依然为八核设计方案,四大四小,并选用公版构架,由tsmc代工生产,预估在第三季度批量生产。也是有信息显示信息,16nm加工工艺生产制造的磅礴S2早已流片回家,换句话说磅礴S2早已开展了试产。

小米手机“秘密武器”二代来啦 16nm加工工艺生产制造 磅礴2S早已试产

在迈出了自主研发的第一步后,小米手机的事后“芯”品還是非常值得希望的,尽管短期内不可以寄希望于小米手机能迎头赶上高通芯片等集成ic大佬,但磅礴S2在特性上应当依然会有较大幅的提高。即然三季度批量生产,配用全新磅礴“芯”的小米手机终端设备应当能于年底与米糊碰面。

推荐阅读:IT商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