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UUltra国行正式推送安卓8

2020-10-21 08:21: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5月3日信息 HTC官博发布消息,HTC U Ultra国行手机上已经对外开放Android 8.0系统更新。IT之家报导,依据HTC官方网详细介绍,此次系统更新提升以下:- Android

IT之家5月3日信息 HTC官博发布消息,HTC U Ultra国行手机上已经对外开放Android 8.0系统更新。

HTC U Ultra国行宣布消息推送安卓8.0升级

IT之家报导,依据HTC官方网详细介绍,

此次系统更新提升以下:

- Android 8.0升级

版本信息:

HTC U Ultra版本:2.21.1405.6(1.78GB)

一定要注意!此升级并不会删掉一切数据信息,建议应用完全免费的Wi-Fi联接免费下载此升级,若应用手机上手机流量则很有可能需要付款附加的互联网商花费。

HTC U Ultra国行宣布消息推送安卓8.0升级

HTC U Ultra是HTC在17年初公布的一款手机上,其较大的特点在因此HTC第一款双屏幕设计方案的手机上,辅屏能够完成转换程序运行、显示等多种多样作用,相比主屏耗电量更低。

配备层面,HTC U Ultra配用了5.7寸2K Super LCD显示屏,64GB版遮盖康宁大猩猩五代夹层玻璃,高通芯片骁龙821CPU,頻率2.15GHz,运行内存4gB,储存可拓展较大2TB并适用Flex Storage,3000mAh充电电池/USB 3.1 Type-C插口/QC3.0快速充电,自带安卓7.0 HTC Sense。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中国知名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