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C战八核大神F1外观对比体验

2020-09-06 07:46: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移动互联时期的来临促进每一个领域都或多或少发生了转变,以知名传统式的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看来,她们都竞相顺应时代慢慢打开移动互联之途。华为公司把荣誉做为知名品牌单独出去,以差别于华为公司传统式的手机上之

移动互联时期的来临促进每一个领域都或多或少发生了转变,以知名传统式的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看来,她们都竞相顺应时代慢慢打开移动互联之途。华为公司把荣誉做为知名品牌单独出去,以差别于华为公司传统式的手机上之途打开自身的新征程,在其中荣耀3C因其1000元内和四核高配备吸引住了许多客户。酷派在顾客眼里是传统式营运商定制机的关键来源于,而酷派在移动互联浪潮下也做出了更改,最近发布的酷派大神F1就是它互联网技术化下的全新著作。酷派大神F1有着八核的流行高档配备,造型设计平淡无奇,可是高配备下仅1000元之内的888元市场价一样具有煞气。1000元之内的手机上市场竞争越演越烈

荣耀3C战八核高手F1 外型比照感受

2款手机上对单手执握都不容易导致工作压力,针对习惯大屏幕手机的客户而言,这2款手机上的触感当然也不会差了。

荣耀3C战八核高手F1 外型比照感受

手机上反面,高手F1配置的是金属光泽的深灰色后盖板,看起来更显商务接待气场。荣耀3C则是光洁的塑胶后盖板,实际上2款手机上的后盖板全是塑料材料,这也是为了更好地确保能有更平稳的移动信号。

荣耀3C战八核高手F1 外型比照感受

推荐阅读:呼和浩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