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5苏宁到货

2020-09-25 04:1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市场行情】二零一四年世界杯赛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怎样不落下来一切一场赛事呢?非常简单,随身携带智能机,无论在哪个地方,要是有网便可看比赛。asus在2020年上半年度公布的这个配用inte

【手机中国市场行情】二零一四年世界杯赛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怎样不落下来一切一场赛事呢?非常简单,随身携带智能机,无论在哪个地方,要是有网便可看比赛。asus在2020年上半年度公布的这个配用intel凌动处理器的千元级强机——ZenFone 5,不仅配置了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清晰度的5英寸HD触摸显示屏幕,并且还内嵌PowerVR SGX 544 MP2图形解决集成ic,整个设备特性强悍,是客户的观球神器。现如今,该设备在“苏宁”市场价999元,动心的盆友赶紧赶紧限时抢购吧!

流行配备999元 asusZenFone 5苏宁易购交货苏宁截屏

asusZenFone 5外壳正脸配置了一款5英寸720p级別的电容传感器多点触摸屏,该显示屏选用了第三代康宁大猩猩加强夹层玻璃,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细致。除此之外,该设备反面还内嵌了一枚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融合asus独家代理Pixel Master技术性,可在晚间或低灯源自然环境下完成4倍强力光感应,能轻轻松松拍攝灰暗处的情景。

流行配备999元 asusZenFone 5苏宁易购交货asusZenFone 5正脸照片

asusZenFone 5內部配用了一颗cpu主频为2.0GHz的intel凌动处理器,与2GB RAM 16GB ROM运行内存组成配搭,运作速率十分顺畅。系统软件层面,该设备选用了asus全新升级ZenUI操作界面,历经精心策划的ZenUI,可协助客户很好的应用每一个装在ZenFone上的程序运行,打造出多方位了解你、秀你、拓宽你、释放你的全新应用感受。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