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前所未见,双面璀璨

2020-09-23 19:51: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前,各家的高端手机产品都是向着小巧方向发展的,然而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后,大屏幕大尺寸又成为了高端手机市场上的主流。不过,大尺寸屏幕的潮流趋势也带来了新问题——便携性和美观性。特别是对于高

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前,各家的高端手机产品都是向着小巧方向发展的,然而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后,大屏幕大尺寸又成为了高端手机市场上的主流。不过,大尺寸屏幕的潮流趋势也带来了新问题——便携性和美观性。特别是对于高端人士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一款既拥有大屏设备的显示效果、又有着小屏设备轻巧便携的高端手机,这个要求看起来像是一个伪命题。然而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出现,却成功将高端、大屏、便携、交互、生产力,这几个看似没有交集的词语,集合在了一起。

 

 

双屏设计,适应更多场景

作为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的折叠屏设计,巧妙地解决了大屏幕与小尺寸可兼得的问题。当手机折叠时,用户使用的是6.2英寸的外部屏幕,狭长的比例使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轻松拿在手上或者放在口袋里,完全避免了活动场合中手机撑起口袋的尴尬情况。而在当用户需要大屏幕来进行应急办公时,三星Galaxy Z Fold2 5G展开的屏幕便会充分发挥它的作用,7.6英寸的内部主屏幕使得这块硕大的屏幕无论是看股票、还是看公司报表,都相当方便。

 

交互创新,提高工作效率

我们目前使用的直板式智能手机在交互层面上就像是只有一扇门的房间,客人们要一个一个进、事情要一件一件解决,无法进行多层级同屏显示的手机,在跨应用分享、多任务并行等操作上困难重重,这也大大降低了智能手机的工作效率。而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折叠屏设计不仅在外观上实现了创新,在交互上也与传统的智能手机不同。特别是当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成L形时,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与一台掌上PC相差无几。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不仅支持更便捷、更灵活的多任务处理窗口模式,还允许同时启动并保存2至3个应用程序,实现多个文件并排查看,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即使是在外出度假的闲暇时间中,用户也可以用三星Galaxy Z Fold2 5G更加方便快捷地处理一些琐碎的工作,而不必带上一台笨重的笔记本电脑。

 

品质保障,优雅从容

不仅设计新颖,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质量上也同样可靠。在外屏工艺上,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超耐用的玻璃,而背板则由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制成,双重防护下,能充分保证手机在出现意外跌落时避免屏幕损坏。在关键的折叠工艺上,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进一步升级,采用设计更精密的隐形铰链,与机身无缝贴合,可以有效防止灰尘等异物进入机身,还采用了凸轮制动结构打造出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开合折叠更顺畅、安全。在目前市场上采用折叠屏设计的手机当中,三星Galaxy Z Fold2 5G无论成熟度还是质量,都是业界领先的。

 

服务贴心,关怀无微不至

优秀的产品背后还应该有着优秀的服务,在当下,不少人在购买产品时,往往也看重产品商能提供的服务。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以出色的产品设计惊艳大众的同时,还推出了三星Z Premier尊享汇服务平台,在三星ZPremier 尊享汇中,用户可以轻松获取Galaxy高端前沿的产品信息,随时分享自己喜欢的内容。同时,三星Z尊享汇还会为用户提供高尔夫球课、潮流奢侈品分享等前沿高端,并且提供了一系列VIP特权服务,用户甚至可以拥有自己的专属管家以及礼宾秘书,还能享受更多贴心的服务。

 

 

 

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2 5G正在火热预约中,消费者通过指定线上及线下渠道成功预约三星Galaxy Z Fold2 5G即有机会享受升级版尊贵管家服务,包括2年内1次优惠换屏服务在内的升级版Samsung Care+专属管家服务和礼宾秘书服务。此外,购机顾客均可享受至高24期免息分期。凡购买Galaxy Z Fold 2 5G系列产品的用户均可享受三星为Galaxy Z系列产品用户所打造的“三星Z Premier尊享汇”VIP服务。


推荐阅读:深港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