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小米2/2S还有500万人在用!

2020-08-28 04:38: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对比iOS新系统公布后的第一时间就能升級,安卓系统因为生产商诸多难以第一时间把新系统消息推送到客户手机,而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又大多数选用深层订制的安卓手机系统,因此在兼容上就需要再往后面延迟,许多 情

对比iOS新系统公布后的第一时间就能升級,安卓系统因为生产商诸多难以第一时间把新系统消息推送到客户手机,而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又大多数选用深层订制的安卓手机系统,因此在兼容上就需要再往后面延迟,许多 情况下Google都公布安卓系统最新版本了,手机制造商连上一代都没兼容。

小米雷军称小米2/2S也有五百万人到用!该设备将适用MIUI 9

↑ 做为深层订制系统软件的意味着,小米MIUI依靠这一点吸引住了诸多客户的关心,而在兼容上小米手机也是十分的良知,不但近年来的型号都是升级到最新版本,就连五年前的小米2/2S和红米note手机1也不除外,虽然核心并并不是全新的,但能感受MIUI最新版本還是很好的。

小米雷军称小米2/2S也有五百万人到用!该设备将适用MIUI 9

↑ 今天零晨,小米雷军在新浪微博表明,小米2/2S 是小米5年以前的商品,现阶段仍在用的人贴近五百万人。关键由于4.3英寸显示屏吗?五百万人仍在用,这一总数但是许多,来看小米2系列产品仍然人老心不老,预估小米手机也会为其兼容将要公布的MIUI 9!

小米雷军称小米2/2S也有五百万人到用!该设备将适用MIUI 9

↑ 华为公司MIUI销售市场副主管@黄龙中 确定了这一信息,他表明MIUI9明确会兼容小米2/2S,但方案会较为晚,第一批是小米6和红米noteNote 4C(高通芯片),第二批是关键的受欢迎型号,2和2S在第三批,请大伙儿耐心等待。但是工程项目经理说MIUI 10很有可能兼容没动2/2S了!

最终:2S做为小米手机最經典的手机上,还能用MIUI 9早已算作个奇妙了,从小米高管得话里剖析,MIUI官方网不但把小米2系列产品兼容MIUI 9,并且还考虑到来到2020年的MIUI 10,这类良知手机制造商很少了。为此看来,小米手机被称作我国的iPhone还真没问题!

定阅一下又不容易孕期,赶快点一下定阅吧,全新最高科技的商品资询给你!关心微信公众平台shitougaoji(石块搞机) 新浪微博@崇臻雷磊 赶紧来戏弄我吧!更文不容易,转截请标明出處!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