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官宣华为重磅新品!Mate40要来了?

2020-08-26 10:13: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刚刚,华为消费者总裁余承东在其微博发布消息称:历时三载,一款“轻量级”重磅新品终于将和大家见面,8月19日,我们上海见! ​​从时间上来推断,这款轻量级重磅新品很有可能将会是华为下半年年度旗舰Mate

刚刚,华为消费者总裁余承东在其微博发布消息称:

历时三载,一款“轻量级”重磅新品终于将和大家见面,8月19日,我们上海见! ​​

从时间上来推断,这款轻量级重磅新品很有可能将会是华为下半年年度旗舰Mate40系列的新品预热,也就是说,不管这场发布会发布的新品有多么的“轻量” ,他背后的意义将会是最为重量级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余承东会说他是重磅级新品的原因。

据余承东表示称,华为Mate40将会采用麒麟9000系列,这会是华为最后一款旗舰级别的芯片,甚至有可能是最后一款芯片,在美国政府没有废除掉对华为的禁令之前,华为将会从别家公司采购芯片来给自家手机使用,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那么让我们把时间回到8月19日这一天,据悉,这款重量级新品同样隶属于华为Mate系列,只不过是将会是笔记本产品。而且这个时间又是适逢大学生开学,往往都会需要购买笔记本这类电子产品,所以从时间上来讲也是刚好很适合的。

不过相信大家最期待的还是这场发布会上会不会有Mate40系列的消息和麒麟芯片的消息了。

余承东官宣华为重磅新品!Mate40要来了?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