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加持?东契奇花式备战NBA

2020-07-17 11:25: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黑科技加持?东契奇花式备战NBA

北京时间7月12日,达拉斯独行侠官推发布了卢卡·东契奇一段训练视频:他贡献了一个神奇的混球,魔脚踢进超远三分,并且配文写道:“又是一天魔法秀!”

只见东契奇提醒记者做好准备,随即扬起右脚垫射,篮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而东契奇也同时向右猛冲而去,摆出迎接胜利的姿势。篮球空心入网,东契奇也在队友的欢呼声中,兴奋地“飞”出了训练场,开心得像个孩子。

球迷们纷纷在推文下调侃:“不愧是皇马名宿啊!”,“如果个子矮点,说不定就留在皇马踢球了。”

当然,毕竟是在备赛NBA,东契奇也不忘秀一手投篮绝活——单脚站立原地三分,一击命中,网声清脆,迎来众人齐声惊叹。

 

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训练时穿着科技感满满的一条腰带,正面显示屏列满各种符号,背部还红光闪烁,记者对此十分好奇。询问过后方才得知,这是由运动康复科技公司“海博艾斯”研发的Venom热震腰带,东契奇就是用它来活血热身,避免损伤,护理腰部肌肉。 

根据记者调查资料,Venom热震带提供三档恒温发热,结合三种震动模式,有助于用户加快热身效率,并缓解运动之后的肌肉酸痛。NBA理疗师Lenny Parracino说道:“Venom热震带已成了许多球队的必备康复工具,球员对于腰背的护理十分重视。当然,Venom还有膝盖款和肩部款,有助于缓解关节部位的慢性炎症,在赛场上也特别受欢迎。”

“穿上Venom热震腰带,适当旋转腰部、活动髋部,有助于深入放松腰肌。”NASM运动医学会主席Mike Clark阐释道:“不只是运动员,久坐办公族或者腰背酸痛的长辈,也可以从中获益。”

训练完毕,东契奇向记者表示:“疫情期间封闭式备赛,对我来说,这有点像打欧冠(篮球联赛)。每个球队都住在同一个酒店里,我习惯了。我们还要在一起待很久,所以这还不错。”随着复赛临近,22支NBA球队已经进驻复赛地奥兰多迪斯尼世界。多位球星吐槽复赛地的简陋酒店,看样子东契奇倒是颇为适应。近期东契奇上榜历史五大场均20+5+5的新秀球星,不知他是否能带领独行侠再创辉煌?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