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快跑:2019年开100家小米之家

2020-07-17 07:00: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小米计划在印度加快扩张,攻占市场第一的宝座。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已经统治了超过五年时间,然而现在小米以低价高配的智能手机快。

【手机中国 新闻】据外媒报道,小米计划在印度加快扩张,攻占市场第一的宝座。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已经统治了超过五年时间,然而现在小米以低价高配的智能手机快速拓展印度市场,已经足以和三星并驾齐驱。在印度,智能手机用户占手机总用户的约三分之一,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目前,在线销售占小米在印度总营收的约70%,小米希望强化在线商店以外的销售网络。去年5月,小米在印度开设了首家小米之家,目前开店总数已增至17家。小米印度区总经理马努·杰恩表示,小米有望提前完成在2019年年中开设100家小米之家的计划。

小米印度快跑:2019年开100家小米之家小米印度快跑:2019年开100家小米之家

小米在印度的销售策略目前主要是在当地领先的电商网站上开展闪购,如Flipkart和亚马逊。这种方法虽然高效,但是国内经验表明,线下市场万万不可忽视,这也是小米加快建设印度小米之家的原因之一。

2018年,小米将在印度推出6~8款智能手机,涵盖不同的价格区间。小米空气净化器和健身手环已经在印度销售,今年小米还计划在印度推出1~2款新的智能设备,并很可能在未来推出智能电视、净水器、电饭煲等产品。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