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新机现身工信部,原来双摄、无边框是这样

2020-07-17 04:09: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就在前段时间,国产的另外一个不太知名的手机厂商——“**酷比”对将要发布的新机进行了大范围的渲染。户

就在前段时间,国产的另外一个不太知名的手机厂商——“酷比”对将要发布的新机进行了大范围的渲染。让用户也对小众的手机品牌产生了极强的好奇心,毕竟很多用户希望国产手机厂商能够创造奇迹,在手机产品的设计及技术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但是对于像酷比这样小众的手机厂商,其实大部分用户看好度不是特别高!

酷比新机现身工信部,原来双摄、无边框是这样

首先酷比手机品牌在对这款新机的渲染方面做得特别到位,从渲染图我们不难看出该机搭载了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并在外观设计方面追求无边框设计!“无界、更美”的宣传也让用户我多或少有些好奇心,虽然无边框设计在业界已经其他手机厂商做了尝试,但是酷比手机品牌提出后依然让人感觉蛮期待的。

就在手机发布的前夕,该机在工信部的图片及认证配置信息被曝光。曝光的两款机型分别为:koobee H9和koobee H9L,两个版本型号只是在运行内存方面不同,一个为3GB运行内存一个为4GB运行内存。

酷比新机现身工信部,原来双摄、无边框是这样

从工信部曝光的图片来看,感觉这部手机方面不太明显,虽然背部搭载了双摄像头,并且在天线的方面采用了比较流行的u型天线带。整体机身背部给人的感觉就是撞脸,和目前很多市面上的手机设计没有太大的区别。在机身正面,虽然可以很明显地看出确实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但是特点也不太鲜明。并且是在黑屏的状态下,也不能确定屏幕黑边的大小。

酷比新机现身工信部,原来双摄、无边框是这样

对于手机其他的一些配置也没有太过亮眼的地方,CPU主频为1.5GHz,采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了三个摄像头,配备了三千毫安时容量电池!在系统方面搭载基于安卓6.0优化的系统。运行内存有3GB和4GB两个选择,存储内存有32GB和64GB两个选择。

酷比新机现身工信部,原来双摄、无边框是这样

整体来看没有太过亮眼的地方,但是对于一个小的手机厂商这样的产品,可能已经算得上是倾尽全力打造的一款好产品。对于这个小众品牌的国产手机,你有什么看法呢?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