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寸/骁龙810 索尼旗舰Z4 Ultra曝光

2020-07-23 04:04: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索尼Xperia Z4的消息一直以来从未间断,近日该机的真机谍照也在网上盛传,而索尼Z4的大尺寸版本Z4 Ultra也将有望同Z4一起亮相。

【手机中国 新闻】索尼Xperia Z4的消息一直以来从未间断,近日该机的真机谍照也在网上盛传,而索尼Z4的大尺寸版本Z4 Ultra也将有望同Z4一起亮相。

6英寸/骁龙810 索尼旗舰Z4 Ultra曝光

索尼Z4 Ultra曝光

据外媒报道,该设备为2013年发布的Xperia Z Ultra的继任机型,命名为Xperia Z4 Ultra。另外消息称,考虑到太大尺寸的手机不利于用户单手操作,所以新版Xperia Z4 Ultra将采用6英寸显示屏,而非延续Xperia Z Ultra的6.44英寸屏幕。

其他配置方面,据称Xperia Z4 Ultra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考虑到上代Xperia Z Ultra配置略低于Z3,在目前Z4的曝光信息可信的情况下,新版Xperia Z4 Ultra将可能配置更大的屏幕和更高规格的处理器。

6英寸/骁龙810 索尼旗舰Z4 Ultra曝光

索尼Z4 Ultra曝光

业内人士透露,索尼正在下调其入门级设备的出货量,并将其重心转移到中高端市场。但未来其手机销量是否能达到预期,还需要市场来考验。

推荐阅读:魔声耳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