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湾樱花蝴蝶放飞节启幕首日 迎来客流小高峰

2020-03-23 09:18: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眼下正是樱花盛开的时节,无锡各处赏樱地游人络绎不绝。而在禅意赏樱胜地拈花湾景区,除了能欣赏到盛放的樱花,更能看到万只蝴蝶齐飞的唯美景象。据了解,今年樱花季,拈花湾倾心打造了首届樱花蝴蝶放飞节,是无锡唯

眼下正是樱花盛开的时节,无锡各处赏樱地游人络绎不绝。而在禅意赏樱胜地拈花湾景区,除了能欣赏到盛放的樱花,更能看到万只蝴蝶齐飞的唯美景象。

据了解,今年樱花季,拈花湾倾心打造了首届樱花蝴蝶放飞节,是无锡唯一一处可以欣赏到蝴蝶与樱花共舞的赏樱地。活动推出的首个周末,便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花赏蝶,景区停车场爆满,迎来恢复开园后的客流小高峰。

目前,拈花湾的樱花已进入最佳赏花期,市民朋友能在景区内的揭谛道、指月巷、云树帆影湿地、微笑广场以及鹿鸣谷樱花林欣赏到唯美的樱花。3月31日前,拈花湾还将每日放飞万只蝴蝶,在樱花季里呈现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活动期间,拈花湾的工作人员将穿着汉唐古装提供沉浸式服务,游客也可以换上汉服,看唐风演艺,逛樱花市集。白天,妙音台、五灯湖广场、露苔广场等地将上演精彩的表演及蝴蝶放飞活动;晚上,还有璀璨的夜樱水灯会以及震撼的《禅行》表演,打造出更为丰富的赏樱体验。此外,拈花湾部分餐饮现已恢复堂食,在赏樱的同时,还能品尝到特色美食,并可参与抄经、手绘等多项体验活动。

 

为给广大游客创造安心、放心的游玩环境,拈花湾景区通过验证锡康码、测量体温、制定人流疏导、消杀防护等措施进行保障。此外,即日起至3月31日,拈花湾推出首届樱花蝴蝶放飞节福利,提前预定门票可享受99元特惠价。


推荐阅读:手机性价比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