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21》名单疑似曝光 快来看有你钟意的歌手吗

2020-09-08 11:05: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年来,随着娱乐圈各个领域的真人秀以及选秀节目的增加,很多原来的老牌节目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冲击,当今最火的综艺节目当属《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驻扎在娱乐之都长沙的湖南卫视一直都是娱乐看点的中心地带,尽

近年来,随着娱乐圈各个领域的真人秀以及选秀节目的增加,很多原来的老牌节目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冲击,当今最火的综艺节目当属《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驻扎在娱乐之都长沙的湖南卫视一直都是娱乐看点的中心地带,尽管现在娱乐节目如此繁多,但一些老牌节目也没有因此摒弃,其中,《歌手》节目自从2013年开始首播便受到各位老少歌迷的追捧。

《歌手2021》名单疑似曝光  快来看有你钟意的歌手吗

从2013年第一季的歌王羽泉开始,一直到后来的韩磊、韩红、李玟等老牌艺人,不仅使得这些老牌艺人枯木逢春,也让两岸三地的年轻歌手有了开拓大陆市场的绝佳舞台,不乏有邓紫棋、徐佳莹等优秀歌手。

《歌手2021》名单疑似曝光  快来看有你钟意的歌手吗

近日,有关《歌手2021》的参赛歌手邀请名单被曝出,引发广大网友热议。

在这份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老牌艺人和当红歌星的完美融合,也能看到有一大批新晋年轻歌手的鼎力加盟。我们在名单后面可以看到节目组拟作出的邀请暂定结果,华语歌坛大哥级人物周华健基本上是确定加入新一季的《歌手》队伍了。

《歌手2021》名单疑似曝光  快来看有你钟意的歌手吗


推荐阅读:沈阳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