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了!AppleWatch更新后直接刷成砖

2020-10-15 04:46: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不仅手机上必须消息推送新的电脑操作系统,智能手环也一样必须升级,针对和iPhone密切联系的AppleWatch而言,现如今早已发布了第二代商品,前不久也向腕表消息推送了新版本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不仅手机上必须消息推送新的电脑操作系统,智能手环也一样必须升级,针对和iPhone密切联系的AppleWatch而言,现如今早已发布了第二代商品,前不久也向腕表消息推送了新版本系统软件watchOS 3.1.1。可是想不到手机上由于一键刷机不善会变为“砖块”的恶性事件居然产生在了Apple Watch上。

坑人了!Apple Watch升级后立即粉刷砖

据最新动态报导,iPhone早已撤掉了watchOS 3.1.1,查验系统升级,最新版显示信息为上一个watchOS 3.1。而iPhone也早已确定,一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2升级到watchOS 3.1.1以后的确会变砖,主要表现为屏幕上显示一个极大的鲜红色圆形和惊叹号,并有一个官方网协助网页页面的自动跳转连接,但开启后找不着一切有效信息内容。

坑人了!Apple Watch升级后立即粉刷砖

现阶段iPhone都还没表述watchOS 3.1.1到底有哪些Bug,都没有对何仅有一部分机器设备受影响一事开展答复,假如你的Apple Watch悲剧有没有中招,那麼只有提交售后服务等候处理,因而拥有消息推送的盆友千万别急切升级,以防粉刷砖。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