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旗舰级手机性价比指数盘点,联发科新机夺冠

2020-10-14 09:46: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此值618抢货节之时,购买手机的人愈来愈多,2020年的旗舰手机价钱可谓是一路飙升,而应对618,生产商们当然溃不成军刚开始减价。即然这一手是毫无疑问要剁的,那麼为什么不立即找一个性价比高高些的手机上

此值618抢货节之时,购买手机的人愈来愈多,2020年的旗舰手机价钱可谓是一路飙升,而应对618,生产商们当然溃不成军刚开始减价。即然这一手是毫无疑问要剁的,那麼为什么不立即找一个性价比高高些的手机上,那麼究竟哪种新手机最具性价比高?今日就给大伙儿汇总一下8G 128G运行内存的旗舰级手机性价比指数值。

大家以 手机上的显卡跑分÷手机价格 最后得到的数据为性价比高指数值,性价比高指数值越高而表明性价比高越高,相反则反过来。

Top 6

华为mate30 5G

市场价:4569元

鲁大师跑分平均分:350445

性价比高指数值:80.2

尽管说华为mate30 5G是上年公布的手机上,可是毫无疑问的是他应用的麒麟990到现在仍然是旗舰手机水准,6.62寸瀑布屏 4000万leica三摄放进如今仍然不是落伍的一个手机,EMUI 10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闪光点。

6款旗舰手机性价比指数值汇总,MTK新手机得冠

Top 5

荣誉V30 5G

市场价:2898

鲁大师跑分平均分:349978

性价比高指数值:120.8

荣誉V30也是荣誉主打产品的旗舰级知名品牌,一样应用麒麟990,一样适用5G,一样的后置摄像头三摄,可是价钱要便宜许多,现阶段8G 128G版本号要是2889元。

6款旗舰手机性价比指数值汇总,MTK新手机得冠

Top 4

OPPO Ace2

市场价:3599元

鲁大师跑分平均分:525391

性价比高指数值:145.9

OPPO ACE2的特性无须是多少,骁龙865CPU,全是2020年旗舰手机该有的配备,入门感受也很好,特别是在在游戏加速层面做得很非常好,能够说成披上一般手机上外套的游戏手机。

6款旗舰手机性价比指数值汇总,MTK新手机得冠

Top 3

Redmi K30 Pro

市场价:2999元

鲁大师跑分平均分:500347

性价比高指数值:166.8

Redmi K30Pro在堆放层面真的是没的说,硬件配置全是2020年的旗舰手机水平,可是唯一有一个难题便是专业版的6 128G应用的是LPDDR4X运行内存,为了更好地确保大伙儿全是一个方面的,因此 大家采用8G 128G来比照。不完美的是屏幕刷新率仅有60Hz。

6款旗舰手机性价比指数值汇总,MTK新手机得冠

Top 2

vivo iQOO Z1 5G

市场价:2298元

鲁大师跑分平均分:422521

性价比高指数值:183.9

做为2020年MTK的攻坚战,iQOO Z1配用的MTK天玑1000plus可谓是吃惊四座,尽管显卡跑分相对性于调试的比较好的865還是有一定差别,可是毫无疑问这款新手机還是很香的,144hz刷新频率显示屏也是在这一价格中很非常好的配备。

6款旗舰手机性价比指数值汇总,MTK新手机得冠

Top 1

vivo iQOO Neo3 5G

市场价:2598元

鲁大师跑分平均分:497632

性价比高指数值:191.5

2020年的iQOO知名品牌总体而言還是很香的,旗舰手机的通用性系统配置,可是保证了首先把骁龙865的价钱拉出来,另外配用的144Hz高刷新频率显示屏在竞争能力上也比同行高于许多。

6款旗舰手机性价比指数值汇总,MTK新手机得冠

鲁sir说:总的来看,掏钱要尽早、抢货要尽早,终究618过去离下一次打折季也有很多月。现阶段的智能机生产商的系统软件实际操作习惯性也都是有一定的不同点,假如大伙儿习惯某一生产商的系统软件或是更注重手机上的哪一方面,能够依据自身的着重点去选购,购买手机一定要选对的,而不是贵的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