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邀请函nubiaZ9

2020-10-12 07:45: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3月9号下午,nubia官博释放了nubia智能机新产品发布会邀请信,在邀请信上能够 见到一个十分显眼的数据“9”,预兆着nubia Z9可能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现身。nubia新产品发布会可能在3月

在3月9号下午,nubia官博释放了nubia智能机新产品发布会邀请信,在邀请信上能够 见到一个十分显眼的数据“9”,预兆着nubia Z9可能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现身。nubia新产品发布会可能在3月26于北京市宣布举办。

官方发布邀请信 nubia Z9本月26日公布

官方发布邀请信 nubia Z9本月26日公布

先前曝出的商品碟照

依据以前在网上曝出的信息,nubia Z9可能在设计方案上开展很大的更改,可能选用无框的设计方案,除此之外手机上可能配置旗舰级配备,预估会选用4g RAM,配用骁龙810CPU。照相层面nubia Z9将选用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持续保持在手机相机层面的优点。

市场价层面,现阶段都还没大量的信息曝出,预估会在3500元上下。

推荐阅读:上海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