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屏幕揭秘:曲面屏三星造

2020-09-17 06:53: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华为公司今日宣布公布了中国发行版Mate 9,在其中专业版选用5.9寸1080p平面图屏,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版则是5.5寸单叶双曲面屏,这也是华为公司的第一款单叶双曲面手机上

华为公司今日宣布公布了中国发行版Mate 9,在其中专业版选用5.9寸1080p平面图屏,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版则是5.5寸单叶双曲面屏,这也是华为公司的第一款单叶双曲面手机上。

现如今可以大批量出示单叶双曲面屏的仅有三星、LG,那麼华为公司应用的是哪个计划方案呢?

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CEO余承东在会议后接纳访谈时确认,Mate 9 Pro的单叶双曲面屏来源于三星(Samsung Display)——在这里为Note 7默哀三分钟……

实际上,Mate 9 Pro显示屏的斜面一部分“曲”得并并不是很显著,系统软件方面也没过多对于单叶双曲面屏的运用或是提升,因此 更应该是“设计方案单叶双曲面”,而不是“作用单叶双曲面”,这一点和vivo、小米手机是相近的。

此外,余承东还表露,Mate 9的平面图显示屏由JDI、LG、厦普三家另外供货。

Mate 9/Mate 9 Pro显示屏揭密:曲屏 三星造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可 以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