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用户感动哭了老旗舰P7直升安卓5

2020-09-01 04:4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直以来,华为荣耀手机的系统更新饱受诟病,乃至传来了改版本信息、换桌面等恶性事件。有鉴于此,华为公司近期不断使力。不久前,华为公司Mate 7就首先升級来到安卓系统5.1,而这一次华为公司P7也得到了

一直以来,华为荣耀手机的系统更新饱受诟病,乃至传来了改版本信息、换桌面等恶性事件。有鉴于此,华为公司近期不断使力。不久前,华为公司Mate 7就首先升級来到安卓系统5.1,而这一次华为公司P7也得到了升級消息推送。

华为公司客户打动痛哭 老旗舰级P7升到安卓系统5.1

华为公司P7是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最出众的商品,做为上年的老旗舰级,华为公司曾确立表明会给它产生安卓系统5.0升級。而如今,华为公司总算兑付了,为P7消息推送了OTA升级包,立即将系统更新来到Android 5.1.1。

因为是大版本更新,此次升级包的容积有点儿大,为1.26GB。因为华为公司P7主推线下推广方式,宣传策划层面很不张扬,因此知名度沒有Mate 7大,但销售量和长相也不比Mate 7差,预估销售量超出八百万台。

华为公司客户打动痛哭 老旗舰级P7升到安卓系统5.1

从二零一四年五月刚开始算,华为公司P7客户等了近一年半的時间,总算直到了系统更新,这一次确实要打动痛哭。自然啦,期待华为公司将来在系统更新“大力出奇迹”,为大量型号产生安卓系统5.1的升級。

======有关ROM基地======

ROM基地创立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是刷机大师用心打造出的ROM下载网。

资询/寻求帮助,请关心手机微信“shuajidashi”,新浪微博“刷机大师”。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