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为中国用户延长设备保修期:用户直呼良心

2020-09-16 09:3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继公布增加零售店开业时间后,如今iPhone又公布了一些新的对策,让许多客户大呼“良知”。由于肺炎疫情的危害,iPhone纬向中国受权服务提供商推送內部信,增加肺炎疫情期内iPhone机器设备质保期。

继公布增加零售店开业时间后,如今iPhone又公布了一些新的对策,让许多客户大呼“良知”。

由于肺炎疫情的危害,iPhone纬向中国受权服务提供商推送內部信,增加肺炎疫情期内iPhone机器设备质保期。假如受影响顾客的机器设备质保在今年 1月1日以后到期,那麼请为顾客出示一次性质保除外,但是出现意外毁坏不列入本次售后维修服务除外的确保范畴中。

据了解,一次性质保除外朝向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港澳地区的顾客出示,有效期限至今年 3月26日,确保范畴与原来商品质保一致。

往往发布这一对策,iPhone也在汇报中表明,出自于公共性卫生与健康防止的考虑到,也由于最近售后维修服务选择项比较比较有限,一些顾客在必须将机器设备寄修时很有可能遭受了延迟时间的状况。针对受最近临时闭店状况危害的顾客,请就导致的麻烦向顾客道歉,并帮助顾客解决困难。

坚信接下去会出现大量的生产商发布相近的政策支持。

iPhone公布为我国客户增加机器设备质保期:客户大呼良知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