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2魅族MX5对比799元价格后面的优势与不足

2020-09-13 04:10: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展望高新科技快报,小米手机不久公布了红米note Note2 手机新品,市场价 799 元,选用联发科旗舰级CPU Helio X10,老敌人魅族手机当然被拿出来完爆一番,有着 MX5 的配备,价钱却

展望高新科技快报,小米手机不久公布了红米note Note2 手机新品,市场价 799 元,选用联发科旗舰级CPU Helio X10,老敌人魅族手机当然被拿出来完爆一番,有着 MX5 的配备,价钱却与魅蓝 Note2 非常,表层上看红米note早已完爆,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下边看来红米note Note2 的优点及其几个方面存在的不足。

红米noteNote2魅蓝Note2魅族MX5比照 799元价钱后边的优点与不够

一、不兼容电信网版

红米note Note2 有移动版、双网版、双网顶配版三个版本号,电信网版缺阵。因为红米note Note2 选用了联发科 MT6795 集成ic,但这颗集成ic沒有配搭 CDMA 基带芯片,因而电信网客户很有可能会心寒了,自然都不清除小米手机会像zte中兴一项融合外挂软件威盛基带芯片以适用电信网,但小米雷军对于此事闭口不谈,完成的概率较小。另一种可能是小米手机将发布别的集成ic计划方案的电信网版,但现阶段尚沒有能够在性价比高上跨越 MT6795 的商品。

比照魅族手机商品,魅族手机 MX5 一样沒有电信网版,MX5 分成移动版和中国联通版,魅族手机的一个厚到的地方取决于固定件通刷,价钱不会改变。魅蓝 Note2 有电信网版,但是电信网版为独立发布,不兼容三网通,价钱全是 799 元。

红米noteNote2魅蓝Note2魅族MX5比照 799元价钱后边的优点与不够

二、价钱差中间的内幕

比照上边版本号中间的区别,799 元价钱能够购到移动版的红米note Note、魅蓝挪动/中国联通双网版、电信网版,小米手机双网版的价钱为 899 元起,比魅蓝双网版要高于 100 元。

和 MX5 对比,红米note Note 仅有 2G 运行内存,再再加塑胶外壳、监控摄像头差别、指纹验证差别,正中间具体价差为 900 元。

实际上红米note Note2 与魅蓝 Note 2款商品性价比高都非常非常好,但因为生产能力、营销推广、黄牛党缘故,短时间选购将是一个难点。现阶段魅蓝 Note2 及其 MX5 官方网方式断货,第三方基本上都变成黄牛党,小米手机如今整场现货交易,唯一除外的将是红米note Note2,在限时抢购卫国之后,黄牛价格必定也会飙涨至1000元之上,魅族手机可否尽早产生现货交易优点将是根本所在。

红米noteNote2魅蓝Note2魅族MX5比照 799元价钱后边的优点与不够

三、CPU与显卡跑分

小米手机在新品发布会上红米note Note2 的显卡跑分一骑绝尘,远超魅族手机 MX5 及其华为公司 P8,但大家注意到小米手机选用的是 5.6 版的安兔兔,最新版本为 5.7.2,依据先前网民曝出的显卡跑分,红米note Note2 一切正常成绩为 4.6 万元左右,和魅族手机 MX5 中间的差别并不算太大,因此小米手机与国内旗舰级显卡跑分对飙事实上仅仅看上去幸福罢了。

红米note Note2 显卡跑分数据信息出色的缘故一方面是安兔兔版本号缘故,此外也是 MIUI7 的提升結果,但红米note Note2 的具体硬件配置上比 MX5 還是差了一截。显卡跑分和 CPU 调试也是有一定的关联,MX5 应用的是增强版的 MT6795T CPU,红米note Note2 标准配置是 MT6795C,顶配也是 2.2GHz 的 MT6795T CPU,cpu主频层面有差别,但具体特性区别并不大。

具体情况评价:总的来说,红米note Note2 在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上比魅蓝 2 要更为强劲,但沒有电信网版是一个缺憾,对于可否对飙华为公司 P8、魅族手机 MX5 等国内旗舰级,红米note Note2 显而易见与他们并没有一个层级,在1000元内销售市场红米note能够称霸,质量及其关键点层面還是有一定的缺乏。无论如何,能购到而且功能强大的才算是好手机,合适的才算是最好是的,较大的差别实际上没有硬件配置,只是 MIUI 及其 Flyme 二种系统软件及其2个知名品牌粉絲团体之间针对客户的角逐,感受最后决策一切。

推荐阅读:湖南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