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5

2020-09-12 05:56: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5-03-06 11:36:47 创作者:刘雪雯中关村在线信息:此前有信息称,Android 5.1系统预估在2020年三月份迈入大范畴升级。而依据Android Police创办人Artem

2015-03-06 11:36:47 创作者:刘雪雯

中关村在线信息:此前有信息称,Android 5.1系统预估在2020年三月份迈入大范畴升级。而依据Android Police创办人Artem Russakovskii根据靠谱方式得到 的曝料显示信息,第二代Nexus 7平板电脑将有希望变成第一款在最近得到 Android 5.1升级的Nexus机器设备。

Android 5.1系统将要现身

Android 5.1终究会现身 Nexus 7首抢鲜(照片来源于powerplanetonline)

Artem Russakovskii还表露,Android 5.1系统先前在充电电池续航力层面存在的问题,促使它一直沒有宣布公布,但现阶段这一难题应当早已处理。

Android 5.1系统将要现身

Android 5.1终究会现身 Nexus 7首抢鲜(照片来源于Poptablet)

Android 5.1系统要在2020年三月份消息推送到大范畴机器设备上,坚信许多 Nexus机器设备也将迈入升級。而先前只有1.6%的安卓系统机器设备开展了升級,坚信伴随着Google对安卓系统机器设备消息推送升级,可能对Android 5.0 Lollipop电脑操作系统的销售市场覆盖率产生很大危害。

有关阅读文章:

扁平化设计设计风格更胜 Android 5.1视频曝出

iOS 8安裝率达72% Android 5.0普及化受阻

哪个系统软件平稳?Android 5.0更好于iOS 8

推荐阅读:365家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