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智能手机使用时长将超过电视使用时长

2020-08-07 10:4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8年,美国成年人每天看电视的时间将近3小时50分钟,电视使用时间高于其他任何媒介设备。不过,美国人观看电视的时长正在缩减,这一数据在2012年为4小时37分钟。

2018年,美国成年人每天看电视的时间将近3小时50分钟,电视使用时间高于其他任何媒介设备。不过,美国人观看电视的时长正在缩减,这一数据在2012年为4小时37分钟。与此同时,2018年智能手机的使用时长增长到平均每天3小时35分钟。预计到2019年,智能手机使用时长将达平均每天3小时43分钟,这将超过电视观看时长(3小时42分钟)成为该榜单的第一。

这一结果来源于eMarketer公司对于移动媒体花费时长的最新预测。

用户在移动端花费的市场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到达一个峰值,我们可能正在见证其逐渐达到稳定水平。即将到来的几种趋势可能会阻止不可阻挡的移动时代崛起,诸如智能扬声器、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和虚拟现实耳机等一系列新设备可能会缩短移动设备的使用时间。

与此同时,未来趋势将会对当前的网络过度连接生活方式产生冲击。我们已经看到了消费者在平板电脑上花费的时间呈下降趋势,在2016年出现了拐点,当时美国成年用户使用平板电脑的时长为每天70分钟。在此之后,平均观看时长一度下跌到68.7分钟,并且这种缓慢的下降趋势将会在未来几年持续下去。

正如尺寸更大、性能更强的智能手机压缩了平板电脑的使用时间一样,诸如智能扬声器等新设备将在一些方面取代智能手机。eMarketer预计在2018年,千禧一代中有近三分之一的群体会每月至少使用一次智能扬声器,同时Gen X一代中使用该设备的比例也将近四分之一。

这并不是说移动设备的重要性在减弱。移动设备将处于与其互联设备的连接中心点上。未来的消费者会有更多样化的数字接口选择。

推荐阅读:7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