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i手机屏幕为什么出现白屏

2020-06-14 12:02: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果手机出现了系统错误或者所谓的“白屏”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restart”,按“Yes”,然后输入密码“12345”,等手机重启后恢复出厂状态。

一、假“白屏”现象的解决方法:

如果手机出现了系统错误或者所谓的“白屏”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尝试开机解决(如果可以正常开机可以跳过此步骤)

a.拆下电池和SIM卡,如果后台的运行程序(如T9)没有装在E盘,可以同时卸下SIM卡和MMC卡,然后放置一段时间再装上电池开机。

b.如果使用上面的方法没有效果,那么请按住键盘右下方的笔形键不放,同时按住开机键开机,等屏幕出现“NOKIA”的标志后放开开机键,成功后就可以进入安全模式了(系统运行正常是不会进入安全模式的)。

c.假如上面的方法还是不行,那么就要按住笔形不放,同时按住开机键,然后快速的不间断按左边键盘导航键的中间,成功后就可以进入手机菜单界面。

2、格式化手机解决(如果手机没有系统冲突或者错误提示可以跳过此步骤)

把手机退出到待机界面,输入“*#7370#”,手机会出现“Restore all original settings? Device will restart”,按“Yes”,然后输入密码“12345”,等手机重启后恢复出厂状态。

1、点屏幕下方“方块键”,从屏幕底下向上滑(或点垃圾桶图标),清理后台进程:进程多会占用CPU,导致卡顿。

2、重启手机:因为长时间没关机,系统缓存数据变多,会卡顿。

3、更改手机设置:取消受保护的后台应用,关闭开机自动启动的软件,打开手机管家的设置里面,勾选手机运行缓慢提醒,提醒时可以优化。

4、手机服务 > 自助服务(服务页签下) > 性能优化,用适当的优化方法。

5、用信号好,稳定的网络:网络不稳定时会游戏延迟,视频、音乐加载慢。

由于性能提高,发热是普遍现象,尤其在游戏、视频通话、拍照、摄像等运算量大的场景,或是信号较差的地方通话或上网,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改善发热现象:

1.选择合适的亮度和声音设置:调整屏幕亮度:下拉通知栏,点击“开关”,调整亮度进度条到中间位置,然后打开自动调整。适当调整多媒体音量,并且避免长时间使用大音量。

2.选择合理的省电策略:进入“手机管家 > 电池管理 > 省电模式”,选择“智能省电”,在电池电量较少的时候选择“超级省电”。

推荐阅读:苹果xr跟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