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概念新机:4K曲面屏+4500毫安+5G基带 索尼巅峰之作!

2021-03-05 13:1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说到索尼概念机,更多的消费者可能就会觉得索尼手机在手机市场上面的定价太高啦。但是相信大家都有听过一句话吧“一分价格,一分货”,就好比你买衣服一样的,价格比较贵一点的衣服在面料和材质上就有较好的保证,价格比较便宜一点的。
索尼概念新机:4K曲面屏+4500毫安+5G基带 索尼巅峰之作

说到索尼概念机,更多的消费者可能就会觉得索尼手机在手机市场上面的定价太高啦,但是相信大家都有听过一句话吧“一分价格,一分货”,就好比你买衣服一样的,价格比较贵一点的衣服在面料和材质上就有较好的保证,价格比较便宜一点的,在面料上就有可能会出现气球缩水的道理。对索尼手机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索尼手机不管在质量还是做工上,都算是顶级的存在,并且索尼手机在设计上很少“跟风”,一直坚持自己的设计理念,这是非常难得的。而最近,有外媒曝光了一款索尼概念新机,一款索尼坚持自己设计风格的手机,一款索尼巅峰之作。

索尼概念新机:4K曲面屏+4500毫安+5G基带 索尼巅峰之作

索尼概念新机强势来袭,这部索尼概念机在外观设计上都是非常独特的 ,在屏幕上的设计,并没有一味的提升屏占比,去采用异形全面屏,而是保留了比较窄的上边框,下边框更窄。在视觉效果上,由于该机的上边框较宽,下边框比较窄,然后机身两侧也没有保留比较窄的侧边框的原因,机身的整体看起来就比较修长,但是比刘海屏和水滴屏好看很多。根据资料显示,这部索尼概念机的屏幕大小是6.6英寸的大屏,拥有4K的屏幕分辨率,相比起索尼XZ2的5.7英寸的屏幕和2160x1080的分辨率,该机的4K曲面屏要比较出色些。

索尼概念新机:4K曲面屏+4500毫安+5G基带 索尼巅峰之作

说到前置摄像头,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个和索尼XZ2的前置摄像头是一样的,都是只搭载了一个摄像头,但是在像素想索尼XZ2的像素是500万,而这不概念机的像素是2500万,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了多种自拍美颜技术,该机在后置设计上那也是非常非常出色的,该机配置了五颗摄像头,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搭载五颗摄像头的手机还是比较稀少的,说明该机在这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好的,这五颗摄像头像素是2600万+2000万+1200万 +800万+800万,这样的像素在拍照效果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种硬件的搭载,算是索尼巅峰之作。

索尼概念新机:4K曲面屏+4500毫安+5G基带 索尼巅峰之作

根据资料显示,该机在解锁上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该机在机身材质上使用的是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材质,在充电技术上搭载了如今手机市场中每部手机都会配置的快充技术和面部识别,在机身内部搭载了一4500毫安的不可拆卸电池,该机在续航能力上还是比较不错的。这部概念机的机身背面的设计还是比较独特的,五颗后置摄像头是以两横排的方式排列的,保留了3.5毫米的耳机孔,这种设计还是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要求的。

索尼概念新机:4K曲面屏+4500毫安+5G基带 索尼巅峰之作

了解了该机的硬件配置,下面来看看这部概念机的处理器怎么样呢,其实从这款索尼概念新机的外观设计和软硬件搭载来看,就知道该机是一款顶级的旗舰机。根据资料显示,该机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在目前是比较好的啦,该机的运行内存8GB/10GB,储存内存128GB/512GB。最主要的一点是,这款索尼概念新机将会集成高通骁龙X55的5G基带,从而实现索尼5G手机到来。

索尼概念新机:4K曲面屏+4500毫安+5G基带 索尼巅峰之作

相信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索尼手机在他们心里一直有一个位置,只可惜索尼手机不支持电信卡,丢失了太多的用户。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索尼概念新机强势来袭有什么看法,对于这种设计怎么看,比起屏占比更高的刘海屏和水滴屏,你更喜欢什么设计。

推荐阅读:合肥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