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回收几年前的诺基亚老款手机,售价最高7800元

2020-06-05 05:52: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据悉,2017年诺基亚就要回归手机市场了,小伙伴们对此也是充满了期待。要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对此兔妹妹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平常的心态。

据悉,2017年诺基亚就要回归手机市场了,小伙伴们对此也是充满了期待,想着到时候一定要入手一款,也算是对得起自己过去的回忆了。但说起来诺基亚已经不做手机这么多年了,突然回归万一无法适应市场行情怎么办?要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对此兔妹妹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平常的心态。而今天兔妹妹要说的是那些上一代诺基亚手机,卖价还是很高的呢,行情很好。

围观:回收几年前的诺基亚老款手机,售价最高7800元

目前诺基亚的神机310已经买到434块了,记得当年兔妹妹也入手了这款手机,只是后来不知道把手机扔哪去了,里面还存了好多高中同学发来的信息,尤其是兔妹妹当年暗恋的男神,想想也是物是人非。如今再花400多块钱买回来,也算是找回一点回忆了。而诺基亚N95买到了1000多块钱,诺基亚9000则卖价4000多元。也许会有小伙伴说4000多都可以买一款很高大上的旗舰手机了,为什么非要回收诺基亚呢?对此兔妹妹只想说,你们当时年纪小,不知道诺基亚在我们这代人心目中的地位,它已经不是一款手机了,而成为了一个时代的印记。

围观:回收几年前的诺基亚老款手机,售价最高7800元

当然最贵的还是诺基亚1981年发布的携带型汽车电话,卖价已经在7800元以上了。这样的价格也是分分钟秒杀了iPhone、华为等一众大牌手机。

围观:回收几年前的诺基亚老款手机,售价最高7800元

综上,小伙伴们家里如果还有上一代的诺基亚老款手机的话,真的是可以小赚一笔呢。不过兔妹妹相信大家也是舍不得卖,肯定也是私心想着自己收藏了,毕竟有很重要的意义在里面,对此,大家都是什么看法呢?

推荐阅读:送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