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的三星Note10+上手体验,美版裸机说说优缺点

2020-10-16 09:11: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三星note 10系列产品毫无疑问是2020年最顶尖的旗舰手机之一,无论是在外型层面還是在特性层面,这款手机上肯定是最顶尖的商品之一,但是这款手机上中国发行版本号的价钱還是太贵了,因此我选择了选购美国

三星note 10系列产品毫无疑问是2020年最顶尖的旗舰手机之一,无论是在外型层面還是在特性层面,这款手机上肯定是最顶尖的商品之一,但是这款手机上中国发行版本号的价钱還是太贵了,因此我选择了选购美国版的手机上,这款手机价格是5000元,我来说说这个手机上的应用体会吧!

5000元的三星Note 10 入门感受,美国版原装机说说优点和缺点

必须尤其表明一点,这类手机上是不兼容退换货的,实际上缘故相信大伙儿也可以猜到,不仅是由于美国版的缘故和是由于的确带回家并不易,由于盆友刚归国带到,心里還是一些小焦虑不安,害怕会有瑕疵。好在开启以后是没什么缺陷的,接下去我也说说这个手机上的应用体会。

5000元的三星Note 10 入门感受,美国版原装机说说优点和缺点

抽出来S pen,延展性意见反馈非常好,听说新一代有更强的充电电池续航力,还能完成隔空操作,实际上,相对性于上年的三星Note9系列产品而言,这款手机上的触控笔并沒有大的提高,本人觉得是一个不太好用的作用,由于花式就沒有撰写的意见反馈了,少了许多 生命,可是艺术创意是非常值得毫无疑问的,实际上触控笔并不是我的刚性需求,相对性于三星s10系列产品而言,我更为喜爱三星Note10的外型层面。

5000元的三星Note 10 入门感受,美国版原装机说说优点和缺点

运存12GB,存储为258GB,这一配备相信这三年都不容易过时,实际上12 GB的运行内存早已是持续了2年了,平时应用都搓搓多,并有着超级快充做到45W的高效率,见到这一快速充电的输出功率,大家都了解,三星总算摆脱了以前的黑影,早已刚开始在快速充电层面回应度飙涨,终究三星是十分有整体实力的一个生产商,他如今保证45瓦的超级快充,可是并沒有标准配备,45瓦的充电头,你需要附加的选购,这很有可能也是三星的一些传统作法吧!4300mAh的大充电电池,十分的长久,是男士最爱的特点。

5000元的三星Note 10 入门感受,美国版原装机说说优点和缺点

整体而言,这款手机上除开价钱较为高以外,别的层面是沒有问题的,例如在照相层面,在华为公司mate 30系列产品公布以前,这款手机上的照相是高居榜首的,在电池充电续航力层面,在外型长相层面,也有在特性层面,这款手机上都十分的强大,这款手机上唯一的缺陷便是中国发行版本号,价钱還是较为高的,因此我选择选购了美国版的手机上,相对而言的确十分的强大。

推荐阅读:大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