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表现不错凭实力接替一加8手机

2020-10-08 04:12: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9月14日早上,CNMO曾报导过一加公布一加7T完美谢幕,官方网方式宣布终止出售。接着,许多网民将眼光看向该知名品牌新机一加8T的身上。据微博博主公布的信息,疑是一加8T的显卡跑分公布。一加8T显卡跑

9月14日早上,CNMO曾报导过一加公布一加7T完美谢幕,官方网方式宣布终止出售。接着,许多网民将眼光看向该知名品牌新机一加8T的身上。据微博博主公布的信息,疑是一加8T的显卡跑分公布。

一加8T显卡跑分曝出!特性主要表现非常好凭整体实力接任一加8手机

一加8T显卡跑分

从Geekbench网站发布的信息内容中能够 见到,一加这款手机上的型号规格是OnePlus KB2001,依据先前曝料,应该是一加8T手机上。这款手机上在Geekbench的单核心跑分成912,多核跑分成3288。依照报表中得出的数据信息能了解,该设备配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配置了8GB运行内存,运作Android 11系统软件。

一加8T显卡跑分曝出!特性主要表现非常好凭整体实力接任一加8手机

一加8T

此外,该博主表明,一加8T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65挪动该服务平台,并并不是全新的骁龙865 Plus移动应用平台。也有,一加7T早已官方宣布官方网方式停销,猜想一加8T将要现身。

推荐阅读:新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