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经使用联发科芯片的红米手机

2020-10-07 07:00: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小米手机又要应用MTK的集成ic,红米新品会配用X25,取名PRO,精准定位旗舰级。信息一出各不相同,有些人说MTK又要含着泪点钱,有些人说此次小米手机会拉高MTK的精准定位,这儿不做过多评价,关键回

小米手机又要应用MTK的集成ic,红米新品会配用X25,取名PRO,精准定位旗舰级。信息一出各不相同,有些人说MTK又要含着泪点钱,有些人说此次小米手机会拉高MTK的精准定位,这儿不做过多评价,关键回望下小米手机以前发布的这些配用联发科芯片的手机上。

回望:这些以前应用联发科芯片的红米手机

二零一三年七月,小米发布了红米手机,另外也一款配用联发科芯片的手机上,CPU为四关键1.5G的MT6589T,选用Cortex-A7构架,SGX544图像处理集成ic,在那时候特性早已非常好。显示屏尺寸4.7,屏幕分辨率1280x720,2GBB运行内存,4gB储存。做为第一款红米手机,用材层面诚心十足,厦普和友达的显示屏,三星/OV的感光元件。该设备认知度极高,销售量不错。

回望:这些以前应用联发科芯片的红米手机

二零一四年三月,红米notenote公布,真八核MTKCPU被选用,MT6592选用8颗Cortex-A7组成,GPU为Mali 450。该设备显示屏为5.5英寸,720屏幕分辨率,2GBB运行内存发展,8GB储存。红米notenote2用材一样有诚心,显示屏来源于友达和LG。据悉该设备9个月销售量提升了干万。

回望:这些以前应用联发科芯片的红米手机

二零一五年9月,红米notenote2公布,配用MTKHelio X10集成ic,依据版本号不一样CPU版本号分成MT6795,MT6795T,二者差别关键在CPUcpu主频。MT6795系列产品应用了8关键A53构架,GPU应用PowerVR的G6200,MTK冲击性高档之作。红米notenote2显示屏尺寸5.5英寸,辨别1920x1080,运行内存2GB,16GB储存发展。该设备认知度十分高,依据那时候小米手机得出的数据信息,首月销就做到215万部,100天市场销售609万部。但是红米notenote2生命期较为短,公布后三个月,其全新升级红米notenote3问世。该设备也经历了换屏门,断流等难题,备受异议。

回望:这些以前应用联发科芯片的红米手机

红米notenote3是现阶段仍然在市场销售的手机上,关键配备和红米notenote2类似,关键差别有拆换成金属材料外壳,提升了指纹识别,有3G运行内存的版本号,涨价到899起,顶配版提升一千。该设备事后提升了高通处理器的型号规格,一样销售量不错。

回望出来能够发觉,从13年刚开始,每一年小米手机都是会发布一款配用MTKCPU的手机上,这种设备的关键产品卖点全是极高的性价比高。还不会太难发觉,这种手机上的市场价是在持续增涨的,尽管有小米手机把MTK拖下水的叫法,但从长久看来,小米手机发布联发科芯片的手机上实际上十分有利于后面一种集成ic业务流程的发展趋势。实际上MTK和小米手机還是有许多 共同之处,全是主推性价比高,注重主要参数,显卡跑分。

回望:这些以前应用联发科芯片的红米手机

从友盟的安卓系统机器设备排行能够见到,红米手机、红米notenote、红米notenote2、红米notenote3都是有入选,排到前20名。这体现出红米手机的客户数量十分巨大。有报导称七成的客户会在一年半以内拆换新机,也就表明红米手机如今還是很有销售市场,最少以前应用过红米note的客户升级选购的几率会相对性更大。

感叹智能科技的快速,13年的红米note用的四关键CPU,3G互联网,三年以往,红米note可能配用十关键CPU,4g互联网,难以想像三年以后又会是哪些呢?

推荐阅读:新半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