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PhoneSE悄然亮相A13仿生入门新选择3299元

2020-10-14 05:1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3月24日晚,苹果在线上升级了iPhone产品系列,全新升级的新手入门新手机iPhone SE宣布与众多顾客碰面。做为全新升级的新手入门商品,全新升级iPhone SE在外型上持续了iPhone 8的

3月24日晚,苹果在线上升级了iPhone产品系列,全新升级的新手入门新手机iPhone SE宣布与众多顾客碰面。做为全新升级的新手入门商品,全新升级iPhone SE在外型上持续了iPhone 8的设计方案,根据一块小规格显示屏,考虑小屏发烧友的应用要求。

全新升级iPhone SE悄悄地现身 A13仿生技术新手入门新挑选3299元起

iPhone SE

全新升级iPhone SE选用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正脸选用一块4.7英寸显示屏,保存Touch ID。外壳正脸选用一颗七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后背则为1200万清晰度单监控摄像头。另外,iPhone SE也选用了与iPhone 8同样的光泽度玻璃钢材质,logo挪动到管理中心部位。

全新升级iPhone SE悄悄地现身 A13仿生技术新手入门新挑选3299元起

iPhone SE

硬件配置特性是本次全新升级iPhone SE升級的关键,这手机配置iPhone 11相同A13仿生芯片,它是iPhone目前为止更快的集成ic,根据7nm工艺,在特性及其功能损耗层面保证了均衡。另外在计算、图型、AI深度学习等层面也是有非常大提高。

特别注意的是,iPhone SE一样适用18W快速充电、千兆网卡LTE互联网、WiFi 6wifi网络规范等特点,这也会为客户产生更强的应用感受。

全新升级iPhone SE现有64GB、128GB和258GB三种版本号,及其灰黑色、乳白色和鲜红色三种颜色供客户挑选。该商品起市场价3299元,将在本周五刚开始预订,四月二十四日刚开始配送。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