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7现身印度,配置再曝光

2020-10-13 07:11: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Galaxy A7亮相印尼,配备再曝出三星旗舰级Galaxy Note 4智能机已刚开始在首尔交货,并会迅速在全世界开售。这款旗舰级会是三星解决苹果iPh

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Galaxy A7亮相印尼,配备再曝出

三星旗舰级Galaxy Note 4智能机已刚开始在首尔交货,并会迅速在全世界开售。这款旗舰级会是三星解决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强悍趋势的武器装备,但是看起来三星显而易见在提前准备公布全新升级的中低端产品系列。

三星Galaxy A7亮相印尼,配备再曝出

外国媒体SamMobile本周稍早报导,Galaxy A系列产品新机会是三星试着扩宽国外市场最终的勤奋。Galaxy A3、A5和A7新手机的价钱要小于其Galaxy S系列产品,但是Galaxy A7做为三款新手机中配备最好是的机器设备很有可能总是在选中销售市场公布。三星担忧Galaxy A7正好接近中档和高档中间,诱惑力会受到限制。

如今这款手机上已到达印尼开展检测,其详细资料也出現在進口跟踪网址Zauba的目录中,显示信息这款编号为SM-A700 (Galaxy A7)的三星手机会选用5.5英寸显示器和2个SIM卡插槽。

Galaxy A7市场价预估会在450美元到500美元中间。(via:BGR)

推荐阅读:中国大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