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10

2020-09-07 09:58: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此前荣誉发布了荣誉V30、荣誉V30 Pro打开Magic UI 3.1最新版本升級的信息,另外也对现阶段EMUI 10.1和Magic UI 3.1全新升級进展开展了曝出,全部在方案中的华为公司、荣

此前荣誉发布了荣誉V30、荣誉V30 Pro打开Magic UI 3.1最新版本升級的信息,另外也对现阶段EMUI 10.1和Magic UI 3.1全新升級进展开展了曝出,全部在方案中的华为公司、荣誉机器设备的升級进展都是有了,很有可能许多 蜂花粉的手机上早已能够升級EMUI 10.1和Magic UI 3.1,可是自身却不清楚而沒有升級,我们一起看一下。

EMUI 10.1全新升級进展公布,也许你的手机已能够升級你却不清楚

从EMUI 10.1和Magic UI 3.1全新升級进度安排能够看得出,在华为公司层面华为公司Mate 30系列产品的5款型号早已完成各大网站升級,华为公司P302款型号也从5月18日刚开始最新版本服务项目不限升级,华为公司Nova 6系列也是以5月21日刚开始不限量升级,其他的方案型号还可以刚开始内侧和首测中。

EMUI 10.1全新升級进展公布,也许你的手机已能够升級你却不清楚

荣誉层面,全新的荣誉V30系列产品手机上早已能够不限量升級,其他型号以内测和首测中,平板电脑层面,华为公司Matepad Pro也是打开了最新版本不限量升级,其他型号规格在首测中。

EMUI 10.1全新升級进展公布,也许你的手机已能够升級你却不清楚

总体来说,以前方案升級EMUI 10.1和Magic UI 3.1的型号,现阶段已所有进行或是在升級的道上,估算无需多长时间就所有不限量升級了,你的手机在这其中吗?

推荐阅读:名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