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款三星GalaxyJ7上手:全金属机身+王者荣耀

2020-09-08 04:43: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三星的J系列产品尽管精准定位经济实惠的时尚潮流智能机,可是很有可能比你想像时要好一点哦。使我们讨论一下17年最新款的Galaxy J7吧。实际上哑光黑的颜色看上去還是非常漂亮的,而且很趣味的是在不一样

三星的J系列产品尽管精准定位经济实惠的时尚潮流智能机,可是很有可能比你想像时要好一点哦。使我们讨论一下17年最新款的Galaxy J7吧。

实际上哑光黑的颜色看上去還是非常漂亮的,而且很趣味的是在不一样光源视角下看上去一些像泛深蓝色也就是说是湛蓝色。

最新款的Galaxy J7的改善也十分大,最先最形象化的便是触感提高了,最新款改装了一体式金属外壳外壳,觉得更良知了,不好像一台中低端设备。

2017最新款三星Galaxy J7入门:金属外壳外壳 腾讯王者荣耀顺畅

Galaxy J7 2017

Galaxy J7升級了全新的Android 7.1系统,说真话在操作界面上边和全新的Galaxy S8有很多共同之处。

2017最新款三星Galaxy J7入门:金属外壳外壳 腾讯王者荣耀顺畅

看上去是AMOLED

最新款Galaxy J7不但是看上去更好看,內部硬件配置也获得了提高。升級了10810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更大空间的充电电池,屏保情况能够 立即开启的指纹识别手感器,及其更棒的监控摄像头。

他乃至还拥IP54防潮防污级别,级别不高,可是证实其有一定的防潮工作能力。CPU应用的是14nm的Exynos 7870,特性彻底足够了,无论是平时应用還是用于打王者荣耀都十分顺畅。

2017最新款三星Galaxy J7入门:金属外壳外壳 腾讯王者荣耀顺畅

三星良知机

现阶段2017款的Galaxy J7的预估市场价为1188元,大伙儿感觉这一价钱如何呢?

推荐阅读:南京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