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会曝光的小米5真机:详细配置、售价来了

2020-09-07 06:25: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小米5新品发布会已经举办, 最开始公布了小米手机4s店,小米手机4s店有这种闪光点:①指纹识别升級:5英寸指纹手机;②配备升級:骁龙808,3GB 64GB大储存,3260mAh大充电电池;③网络升级

小米5新品发布会已经举办, 最开始公布了小米手机4s店,小米手机4s店有这种闪光点:①指纹识别升級:5英寸指纹手机;②配备升級:骁龙808,3GB 64GB大储存,3260mAh大充电电池;③网络升级:全网通三网通,适用4g 和VoLTE;④长相升級:金属边框 两面夹层玻璃,黑与白金三色,浅紫色专为女孩订制。

小米发布会曝出的小米5真机:详尽配备、市场价来啦

以后的关键小米5,现阶段从曝出的照片看来,小米5称之为“目前为止,最美丽的红米手机”,将配用十余项高科技,关键特点包含:

小米发布会曝出的小米5真机:详尽配备、市场价来啦

5.15寸高亮屏、骁龙820CPU、1600万清晰度照相机、4轴光学防抖、LPDDR4运行内存、UFS 2.0,、正脸指纹识别、轻巧触感、三d陶瓷机身、Volte、4g 互联网、红外信号、三网通3.0、多功能NFC、快速充电3.0这些。

在其中,4轴光学防抖、三d陶瓷机身与小米官方确定的信息完全一致。

小米发布会曝出的小米5真机:详尽配备、市场价来啦

配备最大的是“悦享版”,出示4gB运行内存 128GB外壳储存,市场价2699元

这般来看,最少配的還是1999元起?

除此之外,也有信息称,今日一同现身的也有小米手机4s店和小米5 Plus,二者的市场价分别是1499元起和2499元起

推荐阅读:云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