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唤醒小爱同学新增4款手机 不止小米6

2020-08-08 08:26: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5月31日,今天MIUI宣布,亮屏语音唤醒小爱同学新增4款手机。升级小爱同学APP至4.6版本以上,在设置→小爱实验室,开启语音唤醒即可体验。

5月31日,今天MIUI宣布,亮屏语音唤醒小爱同学新增4款手机:小米6、红米Note 7、小米9SE、红米Note 7 Pro。

升级小爱同学APP至4.6版本以上,在设置→小爱实验室,开启语音唤醒即可体验。

你可以对小爱同学这样说:“小爱同学,10分钟后提醒我”“小爱同学,帮我记一下周日去外婆家吃饭”“小爱同学,打开爱奇艺《破冰行动》”“小爱同学,帮我给大姐发个88元的红包”等等。

在智能音箱热销之后,小米将小爱同学带到了手机上——在去年3月份发布的小米MIX 2S上面,小爱同学成了手机的内置功能之一,用户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直接唤醒小爱同学,进行一系列的操作。

据了解,目前,手机唤醒小爱同学的方式已有5种,分别是:语音唤醒、长按AI键唤醒、长按电源键0.5秒唤醒、长按Home键唤醒、点击小爱同学图标唤醒。

语音唤醒小爱同学新增4款手机 不止小米6

推荐阅读:x27